量体裁衣 亿邦联合广告签约CloudCC CRM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竞争中,企业越来越重视自身品牌的宣传推广,广告作为重要营销手段之一,自然而然引起众多企业的关注。DM(Direct Mail Advertising&直邮广告)作为广告行业的重要成员,在美、日等国家,被喻 “长翅膀的销售人员”飞向成千上万的家庭。同时,DM广告一直被一些大品牌企业作为大众媒体的必不可少的有益补充,而一些中小企业,特别是做高端产品的中小公司多将其作为重点媒体工具。在国内方面,DM企业的业务扩张、业绩攀升的速度非常突出。

    亿邦联合广告乌鲁木齐同程分公司是北京亿邦联合广告有限公司的分公司。亿邦联合广告是一家以《亿邦联合广告DM》经济生活新媒体传播为主,集DM加盟、营销网络推广、实业运作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从上个世纪末成立伊始,经过了近十年的潜心市场研究和实践发展,研发和推广了一整套适合市场需求的商业运作模式。而这套运作模式必将引导整个传媒业一场新的媒体运动。

    随着亿邦联合广告市场领域的不断拓展,业务流程解决攀升,企业内部也不可避免出现了业务信息不对称、客户资源分散、销售行为管控松散等问题。为了有效解决这些问题,促进市场与销售业务的长久发展,管理者决定采用现代化的管理理念与技术手段,与国内高端CRM厂商CloudCC(http://www.cloudcc.com)合作,部署一套在线CRM管理系统。

    CloudCC(http://www.cloudcc.com)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客户关系管理服务提供商,专门致力于向中国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云平台技术为核心的CRM最佳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CloudCC.com云平台包括标准版、大CRM版、服务型ERP版、企业无限版和行业定制版、移动终端版等,可满足绝大多数企业的生产销售管理需求。其第三代PaaS平台一体化管理作为国内云计算的市场和服务的领先者,为企业提供涉办公、业务、生产、经营等环节中的各种SaaS在线应用,包由销售管理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办公系统(OA)、人力资源系统、进销存系统、财务系统、普通业务定制、高端业务定制等服务。

    1, 兵法+漏斗 销售商机无一遗漏

    亿邦联合广告销售活动涉及的范围广,销售人员数量多、流动性大,同一时间段需要跟踪的业务机会较多,销售管理十分复杂、不便。CloudCC.com CRM具备销售兵法、销售漏斗等功能,能够最大效力的、自动化的推进销售进程,以确保销售没有一单半途而废。通过系统“一对一”交互式的控制,实时展现出销售线索、机会、任务和活动,可以提高销售团队的生产力和效率。

    2,360°视图 客户信息全跟踪

    客户是企业的命脉,管理好客户资源是每个企业最基础也最重要的一个环节。CloudCC系统能够将所有与客户有关的基本信息、联系记录、合同、订单和回款单等信息整合至同一页面,方便业务人员随时查询、编辑客户信息。系统还能根据节日信息、联系客户的近况,自动发送邮件或短信,提醒销售人员及时与客户联系,与客户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

    此外,CloudCC强大的自定义报表功能可以帮助用户从客户的行业、规模、地区等信息对客户进行分析,让企业清楚的了解到什么样的客户好做,什么样的客户带来的价值最高;通过“销售报表”可以清晰的了解到所有历史销售数据,哪个销售业绩最好、谁回款率高等相关信息,以便有针对性对业务人员进行指导,获取更高的销售收益。

    未来DM企业要走的路还很长,广告行业只有和现代化技术相结合,才能走的更远,更长。相信,通过CloudCC CRM系统对企业内部的全方位管理,整合资源、优化流程,亿邦联合一定能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整体管理运营水平。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