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成为首家就所有美国上市证券提供纳斯达克最新交易市场实时数据服务的中国网络公司

纳斯达克的实时市场数据服务进一步增强了新浪媒体网络的实力

    The NASDAQ OMX Group, Inc.(纳斯达克:NDAQ)7月1日宣布,数百万的个人投资者现在可于新浪公司(纳斯达克:SINA)的数字媒体网络上查询纳斯达克最新交易(NASDAQ Last Sale)的实时数据。新浪为一间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区的在线媒体公司,将成为有史以来首个免费提供所有美国上市证券实时交易数据的中国网站。纳斯达克最新交易数据可令投资者实时及全面地了解所有美国上市股票的交易活动。

    自此,新浪的网络用户可通过新浪旗下媒体网络SINA.com(门户)、SINA.cn(移动门户)及Weibo.com(社交媒体),获得可靠及准确的美国日间交易实时数据。此举继续践行了该公司作出的向中国投资公众提供全球各地高质量金融资讯的承诺。

    “通过在旗下媒体网络提供纳斯达克最新交易数据服务,新浪满足了亚洲消费者对美国市场的高质量、实时数据不断增长的需求,”NASDAQ OMX全球数据产品的高级副总裁Brian Hyndman表示。“在我们当今所处的时代,股价每分每秒的最新动态都会显得至关重要,而纳斯达克最新交易实时数据则能够帮助新浪网络用户作出更及时及更明智的投资决定。”

    “向我们的数百万用户提供纳斯达克最新交易数据服务的决定,践行了我们以最快速度提供最优质市场数据的承诺,”新浪网副总编辑兼财经频道主管邓庆旭表示。“新浪使用来自顶尖美国市场中心的实时数据,进一步凸显出我们的用户能够获取最可靠、最准确的资源。我们很高兴能够向新浪网及其他新浪门户在全世界各地的所有用户免费提供纳斯达克最新交易数据服务。”

    纳斯达克最新交易数据(NASDAQ Last Sale)包括所有美国交易所上市证券的股价、交易量和时间数据。有关纳斯达克最新交易数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NASDAQ OMX Trader的网站www.nasdaqomxtrader.com.。

    关于NASDAQ OMX Group

    作为电子交易的首创者,The NASDAQ OMX Group, Inc.致力推动经济发展并在交易的整个周期(从风险管理至交易、监控以及结算)提供变革性技术。 我们在美国及欧洲拥有及经营26个市场、3个结算所及5个中央证券托管系统,支持的交易产品涵盖股票、期权、固定收益、衍生工具、大宗商品、期货及结构性产品。 我们能够以不到40微秒的速度在每秒处理超过100万条信息,并实现高达99.99%的正常运行时间,藉此优势,我们的技术推动了50个发达国家及新兴国家的超过70个市场的发展,为全球十分之一的证券交易提供支持。我们屡获殊荣的数据产品及全球指数是金融行业的基准指标。 作为总市值达6万亿美元的约3,400间上市公司(这些公司的创新塑造了我们所在的世界)的挂牌交易所,我们向能够在未来带来创新的公司提供现在所需的融资渠道。 欢迎来到纳斯达克,世界每天都会在这里发生重大飞跃。 欢迎访问NASDAQ OMX Century。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nasdaqomx.com。亦可通过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NASDAQ)及Twitter(http://www.twitter.com/nasdaqomx)了解我们的动态。(代号︰ NDAQ及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员公司)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诫性声明:

    本文描述的事宜包括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U.S.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中的“安全港”规定作出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关于纳斯达克最新交易数据及NASDAQ OMX Group其他产品及服务的陈述。我们谨此提醒,这些陈述并不保证未来表现。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的这些明示或暗示内容出现重大差异。前瞻性陈述涉及许多风险、不确定性或其他超过NASDAQ OMX Group控制范围的因素。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NASDAQ OMX Group的10-K表格年报以及向美国证监会递交的定期报告中所详述的因素。我们并无义务就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任何修订作出公布。.

    NDAQG

    联系方式:媒体联络:

    Wayne Lee, NASDAQ OMX

    +1.301.978.4875

    Wayne.D.Lee@NASDAQOMX.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