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控股集团荣获“201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企业”称号

6月22日至23日,2013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年会对2012-201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优秀案例和突出贡献人物进行了表彰。远东控股集团与海尔集团、大连万达集团、新兴际华集团、天津港集团等企业一起被评为“201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企业”。远东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徐浩然、远东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钱镇出席年会。
 


徐浩然(左一)主持会议

    本届年会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共同举办,是国内有关企业文化的“最大盛会”,以“提升文化软实力,推动企业新发展”为主题,与会代表围绕企业文化、商业文明、品牌建设、危机管理等,就新形势下企业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著名企业家、前海尔集团董事长张瑞敏先生在年会上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引来年会内外的满堂喝彩。

    会议发布了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评选的201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优秀案例和突出贡献人物”名单。本次评选通过企业申报,各地、各行业企联(企协)和主管部门推荐,依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坚持严谨、科学、规范的评审程序,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最终评选出80家企业获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20家企业获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奖、20名企业家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奖。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表示,只有创新企业发展理念,才能推动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只有推进企业文化与管理融合,才能培育形成新的综合竞争优势;只有突出企业生态文化建设,才能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只有加强企业诚信文化建设,才能使企业树立良好商业信誉。

    大会以“提升企业软实力,推动企业新发展”为主题,探讨新形势下企业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徐浩然在主持《品牌与危机管理》对话时指出,企业文化是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企业梦也是中国梦的重要支撑。企业文化包括发展理念、创新意识、现代化管理、社会责任和道德诚信等,是企业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密切相关,与会嘉宾就企业品牌建设与危机管理和新商业文明与企业文化等角度论述了企业文化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徐晓龙)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