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欧特斯百万大商“包机”游海南

中广的经销商,幸福像花儿一样!

    中广对于经销商的大手笔扶持一浪高过一浪,继3月份在中广经销商年会上,“做中广,奖宝马”,中广现场10辆宝马5系车的当场奖励轰动整个空气能行业,让其他品牌的经销商羡慕嫉妒恨。在7月份,中广的另一份福利“做中广,游海南”也即将推出,作为中广2013年启动的“百万经销商俱乐部”福利汇的一部分,开启了中广切实将福利政策由口头许诺落实到实地执行上的第一步,行业内流传的“幸福的中广经销商”可谓是实实在在,名不虚传!

    此次中广经销商海南之旅,中广欧特斯第一届百万大商俱乐部会员将全程包机飞往海南,下榻五星级酒店,“玩+学”成为此次中广经销商海南行的主基调,五天时间里,中广经销商们既可以充分领略海南风情,享受清澈的海水,细软的沙滩,意外收获的海钓、刺激惊险的冲浪、真实海底世界的潜水等等惬意享受,晚上将会有篝火晚餐、啤酒狂欢等快意生活,在做乐活族的同时,中广经销商也将接顶级商学院培训,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与实践经验,为下一步的经营更上一层楼。期间将会举行中广第一届百万大商行业论道,针对眼下的行业形势,市场趋势,进行厂商深度的沟通交流,相互取经,相互探讨,共同进步......

    电影大佬冯小刚曾说过“坐着就把钱挣了”,中广经销商是“玩着就把顶级学习培训与交流掌握了”。作为中广经销商奖励扶持计划落地执行的一部分,“做中广,游海南”将再一次让中广经销商们切切实实享受到厂家为经销商提供的福利。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