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re 上海工厂乔迁新址

 

上海2013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梯安全与通讯系统供应商Avire (www.avire-global.com)上海工厂近日乔迁新址。

欧捷电梯部件(上海)有限公司是Avire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已经搬迁至上海闵行都会路1999-2059号的晶碧产业园。新厂房规模是原厂房的三倍,生产梯爱琼斯和E-Motive的产品。

上海新厂房的投入使用,使Avire 全球年产量达到50万套光幕。新厂房还配有全新实验室,设有专职研发团队,为欣欣向荣的中国及亚太地区市场研发新产品。

欧捷原厂房位于上海漕河泾,建于1999年,当时只生产梯爱琼斯品牌的光幕。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急需另觅新址以扩大生产规模。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投资,成为支撑中国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从东部沿海到内陆省份,城市里各种商业建筑、多功能大楼以及高层住宅正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电梯行业的中心,现在世界上60%的新电梯都是在中国制造的。

Avire 全球总裁Paul Simmons表示:“乔迁新厂是公司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对此我们非常兴奋。过去数年,我们已经建立起了强大的中国团队,我们将继续招募优秀人才,让我们的团队更加强大。我们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销售和经销网络非常完善,公司因而得以高速发展。”

“上海新工厂将与Avire在印度、新加坡以及欧洲的工厂精诚协作,共同确保我们能够满足新老客户的各种需求。”

关于Avire 和豪迈(HALMA)

Avire 是E-Motive显示器公司、梯爱琼斯(TL Jones)和英国门科公司(Memco)共同的新家,将提供更大范围的安全和通讯产品。Avire是一个真正的国际品牌公司,它在新加坡、中国、印度和捷克共和国均设有生产基地,在全球拥有13个营业部。Avire的产品包括电梯光幕、电子显示屏、紧急报警电话和LED照明灯。

Avire 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媒体联络:
施华
英国豪迈中国区公关经理
电话:+86(21)5206 8686-117;电邮:joshua.shi@halma.cn
网址:www.halma.cn

消息来源 豪迈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