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ola LNG 运送首批货物

安哥拉 SOYO 2013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该项目提供新的液化天然气来源,有助于满足全球需求

位于 Soyo、旨在通过安哥拉海上天然气资源创造价值的工厂 Angola LNG 确认,Soyo 的 Angola LNG 工厂确实已开始生产液化天然气 (LNG),首批货物已于今天运送。这标志着2010年以来首批开产的新液化天然气供应,可提供新来源,满足全球日益扩大的液化天然气需求。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16/621759-a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16/621759-b

首批货物卖给了安哥拉国家油气公司安中石油 (Sonangol),目前正由 SS Sonangol Sambizanga 运往巴西。SS Sonangol Sambizanga 是 Angola LNG 项目长期租用的7艘160000立方米液化天然气运输船中的一只。

Angola LNG Marketing 首席执行官 Artur Pereira 评论首批货物时表示:“Angola LNG 在激动人心的时刻进入这一市场。未来数年内,全球液化天然气市场预计将依然吃紧,投入生产的新液化天然气产能很有限。能够生产并运送我们的首批液化天然气货物,我们感到很高兴。”

全球能源公司已执行了大量主液化天然气销售和购买协议,为 Angola LNG 提供了强大多样化的客户。目前正在商讨更多协议。

今天宣布的内容是安哥拉油气资源持续开发过程中的一项里程碑。作为安哥拉油气行业最大的单笔投资,该项目将对安哥拉的金融繁荣发挥关键作用。

Angola LNG Ltd. 董事长 Antonio Orfao 补充说:“Angola LNG 目标成为一家颇具竞争力的可靠供应商、强大的社区合作伙伴以及为安哥拉的经济发展发挥楷模作用。该项目提供一项解决方案,通过收集安哥拉海上油田的相关天然气最小化焚燃和环境污染,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清洁可靠的能源以及为我们的股东带来投资回报。”

Angola LNG 是安中石油、雪佛龙 (Chevron)、BP、埃尼集团 (ENI) 和道达尔 (Total) 的合作产物,将收集和加工天然气,以生产和提供液化天然气和天然气凝液 (NGL)。该项目的寿命预计至少达到30年。

致编者:

Angola LNG 位于的安哥拉 Soyo 的工厂每年将收集、加工、销售和提供520万吨液化天然气以及天然气、丙烷、丁烷和冷凝物。该工厂是全球最现代化的液化天然气加工厂之一。安哥拉是撒哈拉以南非洲的第二大石油生产国。历史上,相关天然气需经过燃烧或重新装入储气库,而 Angola LNG 提供了一项解决方案来减少排放和开发新的清洁能源来源。

Angola LNG 的股东为安中石油(22.8%)、雪佛龙(36.4%)、BP(13.6%)、埃尼集团(13.6%)和道达尔(13.6%)。

Angola LNG 项目的价值为100亿美元,是安哥拉油气行业最大的单笔投资之一。该项目提供由7只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只组成的专业船队以及三个装载码头(液化天然气、液体和压缩丁烷),其使命在于消除天然气燃烧、为客户提供清洁可靠的能源以及最大化投资回报。

http://www.angolalng.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Rob Foyle
沟通顾问
Angola LNG Marketing Ltd
电话:+44(0)7880-384-468
电邮:rob.foyle@angolalng.co.uk

消息来源 Angola LNG Marketing Ltd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