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弗朗西斯一世祝福哈雷-戴维森摩托车

罗马2013年6月17日 /美通社/ --  

教皇弗朗西斯一世 (Pope Francis) 今天在梵蒂冈城人群中骑行哈雷-戴维森 (Harley-Davidson) 摩托车,祝福数千名哈雷-戴维森摩托车与骑手,V 型双缸发动机发出欢乐的轰鸣声。本着完成梦想的精神,哈雷-戴维森车迷们从全球各地赶来参加了罗马教皇的星期日庆典,作为哈雷-戴维森110周年罗马庆典的一部分。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16/621779-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16/621779-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16/621779-c

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 (Harley-Davidson Motor Company) 首席营销官马克汉斯-瑞奇 (Mark-Hans Richer) 表示:“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是向他们提供其它品牌几乎无法实现的一生仅有一次的体验。今天让我们的客户获得祝福则实现了史诗般冒险的承诺。”

在集会中,教皇弗朗西斯一世对参加哈雷-戴维森110周年罗马庆典的每个人都表示了感谢。

为期四天的庆祝在星期日晚上落幕,在罗马奥斯提亚港上演了全套音乐和娱乐节目。此次活动是哈雷-戴维森110周年庆典的欧洲部分。哈雷-戴维森110周年庆典是遍布六大陆11个国家的长达一年的系列全球庆典,最终在8月最后一个周末在该公司密尔沃基原产地告终。

关于哈雷-戴维森110周年庆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110.harley-davidson.com

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简介

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 (Harley-Davidson Motor Company) 制造重量级定制、巡航和旅行摩托车,并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哈雷-戴维森摩托车零配件、骑行装备和服饰以及日用百货。垂询详情请访问哈雷-戴维森网站:http://www.harley-davidson.com

消息来源 Harley-Davidson Motor Company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