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助力空客 A350 XWB 宽体飞机翱翔天际

 

霍尼韦尔科技帮助提升飞行运营效率及舒适度 同时减少环境影响

上海2013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多元化产品助力空中客车新A350 XWB (Xtra Wide-Body)宽体飞机成功首航。新A350系列飞机可搭乘270至350名乘客长航程飞行,通过提升系统通用性提供最佳运营效率。

作为空客主要设计供应商,霍尼韦尔为 A350宽体飞机提供一系列相较于以往任何空客机型更为全面的机械与航电产品方案。霍尼韦尔的集成机械部件使飞行更高效、更可靠及更舒适。关键系统的整合能够有效减轻飞机的整体重量,同时先进的HGT1700辅助动力装置(APU)更可减少自身10%的燃油消耗及相对应的二氧化碳排放。

基于已成熟的使用在空客上的系统,霍尼韦尔进一步为 A350XWB 宽体飞机提供航空电子设备,包括最先进的飞行管理系统 (FMS) 及飞机环境监视系统 (AESS),为飞行员提供一个高度集成的一体化驾驶舱。霍尼韦尔同时也升级了飞机的空气管理系统,为乘客和机组人员带来更舒适的长途飞行体验。

空气系统集成测试台(AirSIB):市场区分者

A350 XWB空气系统集成测试台 (AirSIB)是一款专为A350 XWB宽体飞机打造的集成试验台,帮助霍尼韦尔观察并确认控制系统和机械系统物理特性间的互动相关性。

通过在A350 XWB项目中运用空气系统集成测试台,霍尼韦尔能够借助该平台来测试A350机型的辅助动力装置 (APU) 及其全部空气发生与调节系统,确保所有主要机械及电子系统完美整合。这是首次在单个实验室中,实现整合并同时运行一个空气管理系统的所有主要机械组。相对于以往只能在首架飞机组装中实现第一次集成的项目,空气系统集成测试台大大增进了系统成熟度。

A350 XWB宽体飞机配备了以下霍尼韦尔产品

  • 机械系统

o       HGT1700辅助动力装置与启动发电机,这套集成系统为飞机在地面或空中飞行时提供气动及电动动力。HGT1700辅助动力装置基于霍尼韦尔331系列辅助动力装置,为A350 XWB宽体飞机升级优化,并配备了业内领先的高新技术,以减轻机体重量,优化性能并确保运营安全、高效且低成本。

o       空调系统、引气系统、客舱压力控制系统、辅助冷却系统及通风系统均为集成机械系统的组成部分。通过全方位的整合,霍尼韦尔能够通过弱化客舱环境变化,减轻机组人员工作量,为乘客及机组提供一个更为舒适的飞行体验。

  • 航空电子系统

o       飞行管理系统采用了最新技术、功能及特性,帮助实现空客宽体飞机通用驾驶舱目标,使飞行员能够在不同机型之间轻松转换驾驶。霍尼韦尔最新的飞行管理系统 (FMS) 技术可减轻机组成员的工作负担,同时改进飞行路线计划。

o       空客飞机环境监视系统 (AESS) 再次被空客运用于A350机型。本系统将空中防撞告警系统、S模式应答机、气象雷达、增强型近地告警系统模块整合于一套系统中,将八个航空电子设备部件减少至两个。与飞行管理系统一样,空客飞机环境监视系统是最新科技创新,例如广播式自动相关监测接收系统(ADS-B IN) 及空中交通情况预警系统 (ATSAW)。飞机环境监视系统为飞行员提供关键信息以帮助提升飞行安全性与高效性,并提高驾驶舱使用效率。

引言

  •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航空运输总裁,John Bolton

“这款具有创新技术的新飞机高度整合了霍尼韦尔诸多航空电子设备及机械产品和服务,通过霍尼韦尔与空客的共同努力,为客户、飞行员及乘客提供前所未有的高效、安全和舒适的飞行体验。今天是霍尼韦尔与空客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共同庆祝飞机首航成功,并期盼在未来与空客长期合作。”

相关资源

  • 检视信息图表
  • 阅读更多关于Airbus A350 XWB的信息
  • 检视Airbus A350 XWB的图片
  • 阅读更多关于 Honeywell Aerospace的信息
  • 关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官方微博
  • 订阅霍尼韦尔 Corporate RSS feed

全球几乎所有商用、国防和航空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航空航天集团旗下业务单元开发和集成覆盖整个空中交通现代化领域的先进技术,包括飞行和跑道安全、发动机、驾驶舱和客舱电子设备、空中上网、物流以及其他保证飞行安全、提升飞行效率、提高乘客舒适度的技术。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aerospace.honeywell.com或关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官方微博。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经济情况、产业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 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