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获评“2012年度执行外汇管理A类银行”

    金融品牌网讯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对江苏省暨南京地区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的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再次被评为江苏省“2012年度执行外汇管理A类银行”。

    2012年,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继续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严格风险管控的经营思路,围绕内控制度、业务合规等方面稳步推进外汇业务,有效保持了外汇业务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连续4年被江苏省外汇局评为执行外汇管理A类银行。主要做法有:一是及时了解和把握外汇局的政策动向。积极参加外汇局举办的各类培训与座谈会,并通过内部培训和法规研讨的方式及时向行内相关岗位员工进行政策宣传解读工作。二是及时梳理主要业务风险点。根据监管政策的变化和业务系统的操作要求,以有效控制风险为目的,不断完善业务流程。三是加强对分支机构的业务指导。不断强化员工合规操作意识,力求外汇业务操作人员将现行管理规定认真执行到位。

    此次被评为“A类银行”,是外汇管理部门对南京分行外汇工作的充分肯定,必将对分行深化外汇业务经营管理水平、内部控制能力和外管政策执行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稿件来源:南京分行  王艳婷)责任编辑:孙银银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