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中天书写仪器有限公司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以及互联网在人们的生活、工作、娱乐等各个方面的不断渗入,各行业的整合型互联网营销也呈不断扩大之势。我国书写行业的行业带头人徐宝兴凭借其敏锐的洞察力率领企业率先展开中国书写互联网平台的建设。

    书写互联网平台的主要为供应商和采购商之间建立快捷便利的信息通道。不仅能使供应商提升自己的品牌知名度,而且也能帮助采购商货比三家采购最适合的产品。平台拥有巨大的信息数据库,在全球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中,将行业内的产品信息整合在一起来满足采购商各方面的需求,体现了互联网时代的巨大优势,也预示着中国互联网时代的蓬勃发展。
 

天津市中天书写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宝兴


    徐宝兴经营的天津市中天书写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圆珠笔、中性笔、水性笔、记号笔、白板笔、各种笔头及书写墨水检测仪器设备的公司。天津市中天书写仪器有限公司具有50余年的笔类及检测设备生产经验,为提高书写工具的质量,保证民族品牌的长盛不衰,天津市中天书写仪器有限公司立志十年磨一剑,在50余年的历程中分别研制开发出了书写划园仪、书写角度及书写压力连续变化曲面划圆仪、纤维笔画线仪、笔头检测仪、书写墨水检测仪、pc老化试验箱、初写压力仪、间歇书写仪。天津市中天书写仪器有限公司研制的检测设备均己申报国家专利。
 

http://www.cnshuxie.com/


    在徐宝兴先生的带领下,公司秉承“创新、精致”的企业精神;以“诚信、双赢”为经营理念;以追求“尽善、尽致”为目标。运用领先科技致力于制笔行业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在国内外已有300余家企业及国家检测中心在使用。

    中天书写仪器有限公司建立的书写互联网平台作为业内最权威的平台,是为中国书法、绘画界及专业从事书写工具制造即:笔、墨、纸、砚相关行业,着力于生产、研究、投资、决策者们提供全方位的资讯和商贸专业服务,也将成为从事该行业的经营、学习者的研究和学习平台。

    徐先生表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国书写行业的总产值也正在不断攀升,远远高于传统营销模式下的书写行业。徐宝兴表示,未来20年,我国整个书写行业都将改变传统营销方式,并实现重大的战略转型,书写行业或将成为促进我国文化产业发展的支柱性产业。

    中天书写仪器有限公司(http://www.pen-home.com/members/members_detail.php?id=183650)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