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开普敦能源展庆祝20周年

南非开普敦2013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会议有1250名来自六大洲的代表出席

全球历史最悠久的非洲石油天然气行业领先会议第20届南非开普敦能源展 (Africa Oil Week) 庆祝其20周年纪念,将有1250多名来自六大洲的代表出席会议(开普敦,1125-29日)。来自领先企业、政府机构、国家石油公司、授权机构、独立石油公司、银行、服务与供应链领域、分析机构和公共机构的100多位主要发言人将发表演讲,并针对非洲大陆的未来发表观点。

大会主席邓肯-克拉克 (Duncan Clarke) 博士表示:“凭借一直以来不断的油气新发现、碳氢化合物地带不断增加的油气储量、不断上升的油气产量、新项目和发现、数个液化天然气开发项目、北部地区大量的油气潜在资源、以及快速发展的东海岸地区世界级的陆上/海上新发现,非洲仍然是全球石油天然气行业重地之一。”

第20届南非开普敦能源展由 Global Pacific & Partners(国际太平洋合作伙伴公司)组织主办,是非洲能源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并且是国际石油天然气行业每年举行一次的世界级高端会议之一。

会议为非洲大陆石油天然气和液化气行业以及整个能源行业的最高级别社交沟通提供了一个平台。代表可以了解到有关非洲快速发展的石油天然气行业、勘探战略、企业资产/组合、分轮投标、开放面积、投资潜力、新兴技术和关键主题的独到见解,并且还有小组讨论,期间公司高管、政府人员和利益相关方可以进行面对面交流。这使得南非开普敦能源展不容错过,2012年会议在开幕之前数周门票就已售罄。

今年南非开普敦能源展的日程包括11月25日的第15届 Scramble For Africa Strategy Briefing、11月26日的第10届非洲独立石油公司论坛 (10th Africa Independents Forum )、11月27-29日的第20届非洲上游行业会议 (20th Africa Upstream Conference)(有年度董事会奖颁奖活动)、以及11月25日的第54届 PetroAfricanus 晚宴(有嘉宾讲话),另外还有为作家 Babette van Gessel 的《Our World Safari, So Far》(Jacana, 2013) 举行的新书发布会。

在 Scramble for Africa Strategy Briefing 活动期间,Global Pacific & Partner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邓肯-克拉克博士将根据对非洲各地不断变化的石油天然气和液化气公司和国有石油公司的竞争分布图的深入跟踪,以及大约750家行业参与者的精深见解和解释,对非洲大陆具有竞争力的石油天然气行业给出独特的见解,从而描绘出一幅独一无二的非洲新兴且发展快速的石油业地图。

2013年会议将在新场馆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 (Cape Tow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 举行,这里的礼堂能够容纳1500人,另外还有空间用作展台、企业展览以及讨论特别主题的分组会议。

消息来源 Global Pacific & Partners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