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走进华北电力大学

4月8日晚,由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东森校园协办的“2013国际理解教育系列工程——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第五站来到了华北电力大学。
 

曹健演讲


    IT时代周刊总编辑曹健先生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从小事做起——信用的力量”为主题的报告。活动过程中曹健先生介绍了从武汉大学毕业到新华社工作近10年的历程。他从一名文字校对做起,之后走上新闻岗位,历任记者,编辑,总编辑等不同角色。通过在新华社10年的工作历练,以及他在香港媒体的工作经验,他开始创业经营IT时代周刊杂志,他凭借着对新闻的敏感度多次对世界500强企业进行深入访问。刚接手杂志时,他周边的朋友都不看好,但他一直坚持以内容为主,以及采编与经营分开的原则,经过4年的不懈努力,他使IT时代周刊成为业界顶尖的商业杂志。
 


华北电力大学同学与嘉宾合影


    曹健先生的讲座引起了现场同学热烈的反响,同学们争相提问。活动结束后部分同学围着曹健先生索要名片,同学们向记者表示希望主办方之后能够组织更多类似的交流活动。

    据了解,本场活动是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的第五站,之后活动将走进北京物资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中央民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5所院校。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