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IG将收购Specialty Plastics, Inc.全部股权

 

Future Pipe Industries Group 签订收购 Specialty Plastics, Inc. 的协议

阿联酋迪拜2013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实施国际发展战略的一部分,Future Pipe Industries Group(简称 FPIG)与 ITT Exelis (NYSE: XLS) 签订了一份协议,将收购玻璃纤维增强管公司 Specialty Plastics, Inc.(简称 SPI)全部股权。

SPI 总部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是一家面向海上平台和船舶提供玻璃纤维管与系统的领先公司。此次收购将战略性地扩大 FPIG 的复合管业务,为其现有的广泛产品增加许多新品种,使 FPIG 能够在海上钻机和浮式生产储油 (FPSO) 市场上开展全球业务。

Future Pipe Industries Group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Fouad Makhzoumi 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这个新机会。此次收购 Specialty Plastics, Inc. 符合 FPIG 的战略,将会完善我们的产品、地区覆盖面和客户服务。SPI 的解决方案、人才和专长将提升我们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服务的能力,特别是在美洲的能力,并继续加强 FPIG 作为全球领先的复合管系统供应商的地位。”

Future Pipe Industries Group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akhzoumi 最后总结说:“收购 SPI 与我们的有机增长战略保持一致,我们还收购了其它在各自领域业绩突出并展现卓越技术的互补性业务。收购 SPI 将进一步增强我们现在美国的生产和销售业务,并能让我们将业务伸展至油气领域。”

Future Pipe Industries Group 简介

Future Pipe Industries Group 成立于1984年,随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防腐玻璃纤维管系统设计商和制造商。该公司致力于为复杂的工程项目提供一整套产品及解决方案,其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油气、海上、工业和基础设施领域具有广泛应用。FPIG 目前在全球设有9家工厂,拥有3500多名员工,为50多个国家的300多位主要客户提供服务。

更多信息,请联系:

Future Pipe Industries Group
Mariana Missakian
企业传讯总监
电话:+971-4-3896152
电邮:m.missakian@futurepipe.com

消息来源 Future Pipe Industries Group (FPIG)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