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财富管理论坛暨金手指奖颁奖礼即将举行

 

北京2013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进入2013年,全球金融危机已迈过五个年头,曾经占据半壁河山的美国经济乍暖还寒,试图重拾旧日荣光的欧洲仍在债务危机中泥足深陷。中国经济在快速穿过2008的陡峭谷底后,实现了二次起飞的快速爬升 -- 在此过程中,城乡居民的家庭财富继续保持迅猛增长的势头,以金融理财为代表的财富管理成了国内市场最具成长性的业务。

然而快速增长中的中国经济依然蕴藏着深层次的风险,在三十多年追求数量增长的高速成长期后,“痛并快乐着”的转型和调整已势不可免。作为国民经济的晴雨表,金融理财市场势将反映这一历史时期的各种重大特征。这既是大家正面临的全新机遇,也是整个金融行业需要面对的重大考验:从中央到地方,从企业到个人,无论在国民经济中居于何种地位,需随时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敏锐的嗅觉,积极捕捉财富管理的新风向,赢取超越平均水准的超额收益,实现财富的长期增值和复利增长。

 

在此背景下,中国网、西南财经大学、普益财富研究所三家实力机构联合主办了本届“中国财富管理论坛”,论坛以“多元市场中的财富管理新趋势”为主题,遍邀银行、保险、基金、券商、信托等数十家金融机构的百余位嘉宾,激扬文字,碰撞观点,共论中国财富管理市场未来发展新趋势。

中国网是国内最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之一,也是重要的外宣传窗口之一。中国网执行总裁李家明表示,此次携手西南财经大学和普益财富研究所,共同举办“2013中国财富管理论坛”,其目的是打造一个高端机构投资者交流、思辨、沟通的平台,促进中国金融市场和财富管理业务的蓬勃发展。同时,通过盘点行业最权威、最具投资价值的财富管理机构、品牌、产品,为投资者厘清纷繁复杂的投资世界,揭示投资新方向,为增加居民财产性收入,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和媒体监督。

本次论坛将于4月26日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论坛中,中国网还将联合西南财经大学、普益财富研究所,共同成立“财富中国汇”理财俱乐部、发布《年度中国理财市场发展报告》,并举行“2013中国财富管理金手指奖”的颁奖典礼。届时,国务院新闻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央行、银监会等监管机构领导也将出席本次活动。


 

消息来源 中国网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