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华物流公布2012年全年初步未经审计的业绩

 

荷兰霍夫多普2013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本年度亮点:

  • 营业收入创纪录,达到72.24亿欧元
  • 启动全面的成本削减项目
  • 新业务收入创纪录,达到18.92亿欧元,连续第二年超出预定目标

全球领先的轻资产型供应链管理公司之一 CEVA Group Plc(简称“基华物流”或“公司”)于今日公布截至2012年12月31日全年初步未经审计的业绩。基华物流的营业收入增长4.8%,而货运管理和合同物流两个业务领域经调整的息税折摊前利润受到了经济条件的不利影响。

基华物流首席执行官 Marvin O. Schlanger 说道:“这对于全球物流行业而言都是艰难时期,基华物流也未能避免这些压力的影响。虽然我们的营业收入显示出增长,但我们在货运管理和合同物流两个领域的息税折摊前利润出现大幅下降。业绩不如人意,我们已经采取措施以扭转盈利能力的下降趋势。我们将继续采取必要行动,以达到令人满意的盈利水平。”

截至12月31日的年度

重要财务数据(百万欧元)  实际汇率 
  2011 2012 变动
营收  6,895 7,224 4.8%
经调整的息税折摊前利润[1], [2]  321 251 (21.8%)

[1] 所有息税折摊前利润均为经调整的息税折摊前利润。
[2] 息税折摊前利润不包括重大非经常性项目的影响,例如重组和特定的法律费用。

营业收入达到72.24亿欧元,增长4.8%,创下公司记录。按恒定汇率计算,营业收入同比持平。货运管理业务的营业收入增长6%,各地区海运的稳健业绩抵消了航空货运量(尤其是运出亚洲的货运量)的减少。公司合同物流业务的收入反映了各主要市场的疲软状况,在南欧尤为明显,但亚太地区强劲表现对此进行了补偿。

在扣减具体项目之前的息税折摊前利润(经调整的息税折摊前利润)下降21.8%至2.51亿欧元(2011年为3.21亿欧元)。按恒定汇率计算,息税折摊前利润下降28.0%。2012年货运管理经调整的息税折摊前利润较2011年下降17.7%,其中部分原因在于模式转变为海运导致竞争更激烈,以及航空货运量疲软。2012年合同物流业务经调整的息税折摊前利润下降24.4%,该业务受到经济持续低迷的不利影响,各主要市场业务量减少,尤其是南欧地区。

本年度净运营资本增长至(6700万)欧元(2011年为(7600万)欧元),主要由于2012年底小幅增长的贸易应收账款和应计收入盈余被贸易应付账款的增长部分抵消。2012年12月31日,上行空间为2.96亿欧元(2011年12月31日为2.9亿欧元)。2013年3月31日,公司总上行空间约为2亿欧元。

集团年度业绩

百万欧元 2012财年实际值 2011财年实际值 2012年迄今为止实际值对比2011年
       
货运管理 3,342 3,152 6%
合同物流 3,882 3,743 4%
收入  7,224  6,895  5% 
       
货运管理 102 124 (18%)
合同物流 149 197 (24%)
经调整的息税折摊前利润  251  321  (22%) 
       
货运管理 3.1% 3.9%  
合同物流 3.8% 5.3%  
经调整的息税折摊前利润率(%)  3.5%  4.7% 



 

 

百万欧元 @ 实际汇率  全年 
  2012  2011 
     
经调整的息税折摊前利润  251  321 
     
净营运资本变化 (9) 22
净资本支出 (89) (68)
税收 (31) (30)
净融资成本 (284) (225)
小计  (162)  20 
     
其他重大变动:     
退休福利 (9) (8)
具体项目 (78) (76)
出售财产、厂房和设备的净收入 15 8
其他 (7) (38)
     
其他重大变动:  (79)  (114) 
     
融资前现金流  (241)  (94) 

所有评论均基于实际业绩结果,除非另有说明。

基华物流 -- Making business flow

基华物流是世界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为大中型国内和跨国公司设计与实施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基华物流的全球整合网络包括遍布160多个国家分级机构以及50,000多名员工;一切都致力于一如既往地运用其业务专长为不同领域提供优秀的运营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在2012年12月31日截止的财年中,集团公布初步未经审计营收为72亿欧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cevalogistics.com

未经审计业绩的初步性质

我们还未最终确定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2012全年财务业绩。本文所载初步预估财务业绩未经任何方审计或审查(包括基华物流的独立会计师),还有待修改,基华物流完成第四季度和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全年财务结算和财务报表需要进行必要的会计和财务报告流程(包括但不限于基华物流的独立会计师的审计),最终业绩取决于这些流程的完成。 结算程序、编制财务报表和审计可能导致重大变动。上述初步预估的财务业绩由管理层编制。虽然初步预估基于一系列估计和假设(包括持续经营估值),这些估计和假设会受到重大商业波动、经济条件和竞争力不确定因素和或有事项的影响,而且其中很多事项不在我们的控制范围内,但管理层已尽其所知,认为初步预估是基于合理的基础上编制而成,代表了我们的预期业绩。但是,由于该信息为初步结果,主观性较强,不应作为我们未来实际业绩的指示。我们不会更新或修改初步预估以反映未来事件。基华物流不久以后将向债券投资者提供关于其初步未审计业绩的附加信息,并在信息可用时在基华物流网站的债券持有者板块进行公布。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行业展望的讨论,公司有关业务业绩、流动性和资本资源、对2012年和今后指导的预期,以及其他非历史性陈述。这些陈述可根据词语的使用,例如“相信”、“期望”、“预期”、“打算”、“计划”、“继续”、“估计”、“预测”、“规划”、“预计”等类似表达来识别。 所有前瞻性陈述均只基于此新闻发表之日管理的目前预期与期望,并且除上文提到的假设外,还有一些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与这些前瞻性陈述的实际表达或暗示有本质差异的因素,包括地方和国家经济、信誉和资本市场状况的影响,我们所在行业的衰退(包括汽车行业和空运行业),与公司全球运营相关的风险,燃油价格波动和上涨,公司大量负债,债务协议中的限制,以及无法展开有效竞争的风险。有关公司及其业务的更多信息,包括可能对公司财政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均包含在公司网站上的公司年度和季度报告中,强烈鼓励投资者参阅这些报告。如果这些风险或不确定性中的一个或多个成为现实,或此类发展导致的结果恶化,或假设被证明为不正确,则实际结果可能会与预测或预期出现本质差异。基华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任何因素出现而公开更新或修订此类声明的意向或义务。

媒体联系:
Anita Wei
电话:+86-21-2310-7688
电邮:anita.wei@ceva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 基华物流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