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伊始中盛光电再获银行融资支持

 

南京2013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太阳能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 -- 中盛光电集团 ET Solar Group (下称“ET”、“中盛光电”或“中盛”) 日前宣布将获得国家开发银行(“国开行”)2000万欧元的融资支持,以助其海外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发、建设。

作为最早从事海外光伏电站 EPC 业务的中国公司,中盛光电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积累了丰富的海外工程服务经验。2012年,中盛光电的系统业务更是实现了100%的增长。服务内容的日趋扩展和完善、工程质量的优秀可控、业务团队经验的丰富成熟,使中盛光电成为众多国际电站投资者的首选,其优秀的业绩表现也持续获得银行认可。2013年伊始,中盛光电成功获得国开行的重点融资扶持,这为中盛深入发展电站 EPC 服务业务提供了有力支持,成为2013年中盛持续向下发展的重要保障。

中盛光电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佘海峰说:“我们很高兴在新年伊始获得国开行融资支持,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也是一个很好的激励,更是对中盛发展的肯定。感谢国开行对我们的信赖和支持。2013年,我们将继续加强开发海外电站,在光伏系统服务业务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和发展。”

关于中盛光电

中盛光电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太阳能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本地化的营销分支机构及办事处遍布亚洲、欧洲和北美,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太阳能组件、解决方案等产品和服务。更多信息敬请访问中盛光电集团中文网站:http://www.etsolar.cn。

消息来源 中盛光电集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