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仆携电子产品亮相广州展 成就“全能的汽车用品专家”

2013年2月26日—28日,深圳车仆汽车用品发展有限公司携电子导航产品、靓车坊等重点项目亮相2013年第九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简称:AAITF)。在汽车养护品、精品内饰、润滑油、免拆产品等以及汽车美容连锁的基础上,车仆再涉足汽车电子导航领域,成为真正“全能的汽车用品专家”!
 

展会形象


    AAITF是我国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汽车用品展,汇集国内外知名厂家、代理商和来自国内外五湖四海的采购商,每年的AAITF就是汽车用品未来一年内发展的风向标,在展会能看到各式各样的特色项目和产品的展示,是商家的必争之地。据悉,车仆从2012年就开始重点规划AAITF的展示,不仅抢占了4.1号馆最亮眼的重要地段,还打造了有史以来及展会内最大的参展面积,根据车仆电子公司、润滑油公司、连锁服务公司、靓车坊项目等不同项目的展示点,规划了五大块展示专区,并设立试音室、VIP洽谈区、新品发布会区等重要区域,为嘉宾及广大的卖家们提供了良好的产品、服务展示、休息、洽谈区域。

    AAITF的主要观展商为4S集团,据了解,此次车仆邀请过国内众多知名的4S店老总以及国家工商联相关领导来展会参观。展会现场,车仆为客户演示靓车坊部分服务项目、最新车载HI FI影院级影音等,并为每一个参展的客户提供了大量的精美礼品和互动游戏,并在提供了高端的高尔夫挥杆进洞获大奖、砸金蛋获蛇年大奖等精彩节目,让众多观展客户流连忘返。
 

活动现场


    本次展会,DVD导航等电子系列产品是车仆重点推荐的产品之一,车仆邀请了国内知名的企业领导参与了3月26号上午11点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为广大的参展朋友们推荐了车仆最新研发的HI FI影音、尊享系列等高端产品,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电子产品新闻发布会


    深圳车仆常务副总经理、营销总监何易先生表示,本次参加AAITF,车仆带着新形象、新项目,展示了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并真正意义上表现出车仆“全能的汽车用品专家”的产品理念,车仆未来以及最终必将成为受人尊敬的中国名族品牌!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