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助广州珠江城大厦顺利获得LEED铂金级预认证

 

上海2013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被外媒喻为世界最节能环保的摩天大厦 -- 广州珠江城大厦(又名:广州烟草大厦)顺利获得LEED-CS铂金级预认证。该大厦的LEED认证咨询由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提供。

必维助广州珠江城大厦顺利获得LEED铂金级预认证
必维助广州珠江城大厦顺利获得LEED铂金级预认证


 

广州珠江城大厦
广州珠江城大厦

LEED认证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建立并于2003年推行的Leadership in Energy & Environmental Design Building Rating System(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是目前在世界各国的各类建筑环保评估、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中被认为是最完善、最有影响力的评估标准。体系分为铂金、金、银和认证级别四个认证等级。其中仅有大约百分之五获得铂金认证。

珠江城大厦定位为国际超甲级写字楼,并配套商务餐饮、商务会所、高级会议中心、环景大厅等功能。 采用创新性的“零能耗”设计理念,运用高空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玻璃幕墙、冷辐射吊顶及CO2新风控制空调系统、冷凝水回收、双层内呼吸式幕墙、智能遮阳百叶等11项先进环保节能技术,开创了“全球首个楼体与风涡轮结合的摩天建筑”、“世界首个光伏电板玻璃外墙一体化的商用项目”、以及“世界上最大面积的冷辐射天花板”等业内纪录。目前在国内,如此大体量的建筑申请获得LEED铂金认证,尚属首例。正是由于该项目具有如此多的功能空间,并综合应用了如此多的非常规节能手段,其申请LEED认证的难度也相对增大,尤其是如何通过全年能耗模拟计算其节能量成为重中之重。作为全球十家、国内唯一的USGBC(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授权的LEED认证审核机构之一 -- 必维在项目过程中整合国内外资源,积极协调各方,并凭借专业的业务能力及强大的技术团队,最终顺利为该项目获得LEED-CS铂金级预认证,目前正在为本项目申请最终认证证书。

必维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会员以及LEED认证授权审核机构,在美国负责LEED申请资料的检查与审批。作为全球10家授权机构之一,必维目前是唯一一家在中国开展相关业务的USGBC授权审核机构。必维先后在全球完成了1,200多个项目的LEED咨询及审核,全球第一。必维在中国为联合利华、沃尔沃、家乐福、红星美凯龙、金佰利、圣戈班、保时捷等大型国际企业以及SOHO、绿城、富力地产、华侨城、建设银行等大型国内企业提供绿色建筑咨询服务。

关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创立于1828年,是测试、检验和认证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必维通过提供全球领先的服务来帮助客户应对在质量、健康、安全、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作为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必维提供的创新性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客户符合法规和标准的要求,更协助客户降低风险、提升业绩表现并促进其可持续发展。必维的核心价值是诚实守信、客观公正、客户至上、安全工作。通过全球网络,必维已获得绝大多数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认可和授权。

必维创立于1828年,目前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133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59,000名员工。必维早在1882年进入中国,目前在55个城市拥有99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9,500名专业员工。

消息来源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