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雅达成功续签中国银行电话POS项目

日前,中国银行总行在电话POS“银行卡专用电子设备”采购项目中与信雅达续约,进一步加深了双方之间的合作关系。

    中国银行总行与信雅达在2010年12月就此项目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续约是在旧合作项目——固定电话式商户收卡终端设备公开选型项目的基础上推出的,并于本月度继续开展双方的合作。截至目前,与信雅达建立合作的中国银行分行已达20余个。

    信雅达续签中国银行总行“银行卡专用电子设备”采购项目的S180型电话POS终端,具备功能强大、安全性强、扩展性强等特性,可以充分满足各种银行卡业务的需求。

    中国银行总行与信雅达在项目上的续约体现了客户给予我公司及产品的充分肯定,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信雅达将以强大的产品优势,完善的服务体系全力投入到中国银行总行“银行卡专用电子设备”项目中,时刻为其业务的开展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