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商业智能软件Dr.Sum 产品版本4现已登陆中国

上海 2013-01-28(中国商业电讯)--1st Holdings Inc.集团旗下的文雅科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淮海中路381号中环广场,简称文雅科)于2013年1月正式发布了商业智能(BI)软件Dr.Sum的版本4,此次发布的新版本产品包括数据库引擎Dr. Sum EA、前端展现界面Datalizer、信息驾驶仓以及移动终端界面MotionBoard。

    Dr.Sum是一种展现速度快、展现形式丰富、开发过程简单的新型高端BI工具。适用于从管理决策层到一般操作人员的业务数据分析、挖掘和可视化操作。自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得到了各行各业客户的认可与青睐,我们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实施了多种行业不同规模的BI项目,如:宁波博洋集团、脱普(中国)企业集团、北大方正集团等。

    Dr.Sum产品特点: 

    展现速度快

    Dr.Sum EA具有专利技术的高速检索引擎,实现对大规模数据的高速统计。 

    实施周期短

    不需要事先进行复杂的维度模型设计、数据立方体设计和调优操作。BI项目实施周期短,项目实施周期在一到三个月。 

    需求变更容易

    报表和图表开发容易,无需编程,维护简便;可以快速应对图表的追加或变更。
 


    此次发布的新版本在原有数据处理速度快、易于开发和维护、图表展现丰富等优点的基础上,升级成为了能更高速统计分析海量数据、操作更简便、使用更灵活的新一代商业智能软件,帮助企业快速高效地处理业务数据,进一步发掘商业价值。

    Dr.Sum EA新版本

    Dr.Sum EA通过改进多线程处理技术,充分利用了CPU的性能,使数据统计性能与之前版本相比提升了30~50%,导入性能也比前版本提升了40~50%(注1),从而在面对海量数据时,也能更高效地进行查询与统计处理。

    Datalizer新版本

    Datalizer提高了DatalizerForWeb产品(浏览器报表)及DatalizerForExcel产品(Excel报表)的报表定义共享功能,使同一个报表定义在浏览器与Excel中都能够浏览、共享。新增了报表的链接功能,直接链接到Datalizer报表而不需要再次登陆。

    MotionBoard新版本

    MotionBoard的图表展现更加丰富,增加了大量图表种类,其中包括追加了甘特图,使得利用MotionBoard也能够开发类似进度管理的功能。增加了数据输入的功能,用户可以在用户界面追加或编辑数据。新版本根据用户反馈,优化了报表开发时的操作性。同时还增加了Cache功能,使报表能够将第一次统计的结果存放在Cache中,之后再次统计时就能迅速获得Cache中的结果直接展示。

    MotionBoard+Mobile(移动终端界面)不需要额外开发,便可以在各种移动终端上使用,如iPad、iPhone、Android系统终端等,随时随地进行信息分析。

    目前,文雅科正在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用优质的服务,让更多企业能享受到文雅科商业智能软件Dr.Sum所带来的高价值,助力企业成长。

    注1:为公司内部测试结果(测试对象数据数:1~5亿个,对比版本:Ver3.0 Sp3)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