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荣获“2012中国品牌100强”

 1月25日,以“提升危机下的亚洲品牌竞争力”为主题的2012亚洲品牌年会在北京举办。远东控股集团凭借过硬的品牌形象荣获 “2012中国品牌100强”,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荣获“2012中国品牌年度人物”称号。

    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马启智,经济日报原总编辑、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名誉会长冯并,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保民,亚洲品牌协会执行主席周君,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社社长王平生,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王忠明,环球时报社环球舆情中心主任戴元初,土耳其驻华合馆经济参赞伊凯•谢奈尔、马来西亚中国经济贸易总商会青年团理事彭彦彰,香港大公网副总裁喻红,农业部正司级研究员、中国农学会原副会长孙翔,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任王齐国,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张世贤,亚洲品牌协会秘书长王建功等嘉宾出席年会。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经过五次成功改制发展成为涵盖电缆、医药、房地产、生化和投资五大板块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目前集团年营业收入超200亿元,利税近10亿元,资产200余亿元,品牌价值123.03亿元,员工达9000余人。多年来,远东注重品牌发展,在品牌建设过程中,形成了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和企业家品牌三者相互促进的模式,这使得远东的品牌展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远东以提升产品质量为核心,凭借过硬的质量创建产品品牌,带动企业品牌和企业家品牌的发展,同时以企业品牌和企业家品牌为主导,带动产品品牌的发展和系列产品的销售,有效地实现了企业品牌、企业家品牌和产品品牌的相互促进作用,大大提升了远东的品牌形象,产生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为加快亚洲国家及地区间的品牌文化建设,促进亚洲品牌的自主创新,提高亚洲品牌的国际竞争力,亚洲品牌协会、《环球时报》社、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社特联合主办了此次“2012亚洲品牌年会”。年会秉承“立足中国 提升品牌 迈向国际”的活动宗旨,以“合作 交流 共享 发展”为活动定位,对于加快亚洲国家及地区间的品牌文化建设,促进全亚洲品牌的自主创新,发展亚洲品牌经济,缩短区域品牌与世界品牌的距离,提高亚洲品牌的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缪清)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