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加盟《隐藏的歌手》点评歌坛怪现象 黄小琥:飙高音只是入门级

  现如今,飙高音似乎成了专业歌手的标配技能。但有这么一位歌手,她的第一张专辑就拿了金曲奖,被大家称作“Pub女皇”。她大大小小的场合唱过无数,号称“身经万战”。她的嗓音独特,被大家评为“最有故事的声音”。她唱歌从不爱飙高音,她就是黄小琥。

  近日,黄小琥加盟《隐藏的歌手》,谈起目前不少音乐综艺节目爱飙高音的现象,直言:“那种唱法对年轻或者喜欢唱歌刚入门的朋友来说是一件很爽的事,但流行的东西不一定适合每个人,不要一味地追求流行。”

  黄小琥坦言自己也一直在证明好歌手不一定要飙高音。之前为此还参加过一些明星歌唱节目,然而名次却都不甚理想,对此她坦言:“其实只要我在那个节目里出现,就是想要证明像我这样的歌手也是很会唱的,至于那个名次,大家也都知道,何必要我说呢。”(师晓微)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