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全球华人国学盛典公益活动在沈启动

  12月11日,“爱心万里行———全球华人国学盛典大型公益巡展晚会”启动仪式在沈阳新华购书中心举行。此次巡展过程中,将义拍和义卖的部分款项用于国内2016所小学建立传统文化活动室,并开展为2016位残障、贫困、留守儿童圆梦、推荐2016个传统文化践行典范家庭等系列活动。

  此次公益巡展活动由国家中科院·全国促进传统文化发展工程工作委员会为指导单位,由中国品牌推广研究开发委员会、中华伉俪文化研究会与省文联、省残联、省民政厅、省旅游局、沈阳出版发行集团、省美协共同主办。活动从沈阳启动,山东响应,陕西联动,最后于北京收官。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