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李嫣提醒爸爸戴口罩 网友赞“窝心的小棉袄”(图)

  李嫣提醒爸爸戴口罩,李亚鹏自拍

  李嫣手写便签,李嫣提醒爸爸戴口罩

  【李嫣提醒爸戴口罩】近日北京雾霾严重,12月9日,李亚鹏在微博晒出戴口罩的自拍。原来他是在爱女李嫣的嘱托下,做了一个听话的爸比。李嫣提醒爸爸戴口罩照片中,李嫣贴心为老爸写下便签:“出门记得戴口罩哦!看了不用告诉我。”还随手画上一只小鸟头,简直萌萌哒。李亚鹏则发文:“请李老师放心,我是一个听话的爸比。”

  网友留言:“窝心的小棉袄”、“小可爱,爸爸的心都化了”、“嫣儿字好漂亮!”

 [1] [2] 下一页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