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刘涛丹麦遭遇盗窃 失窃案告破

  刘涛晒图

  【刘涛丹麦遭遇盗窃】7日,《芈月传》中的“姝公主”刘涛在微博上求助,称自己到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工作时遭遇盗窃,所住酒店房间内的保险箱和行李被盗走,内有价值400万的首饰手表以及少量现金,“整个保险箱被盗走!太可怕了!求帮助!”此外,刘涛还晒出所住酒店的房卡。

  随后,《天天向上》官方微博也转发并写道:“已转达给丹麦驻华大使馆,对方已快速和丹麦警方取得联系并告知相关情况,哥本哈根警察也正在紧急调查中,节目组和丹麦方会持续关注此事的进展,涛姐注意安全!”而汪涵在得知此事后,也立即亲自致电丹麦驻华大使馆,并向刘涛转达问候。  

 [1] [2] 下一页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