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十个语种二十个组别 30万人参加沈阳市外语大赛

  日前,第十届沈阳市外语大赛复赛在东北中山中学拉开帷幕。作为沈阳市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外语大赛,本次大赛共吸引30万人参加初赛,比赛分十个语种,二十个组别,最小选手为三岁的幼儿园小朋友,最大选手为40余岁的成年人。

  上周六进行的复赛由听力和笔试两个部分组成,近万人参加。复赛主要考查参赛选手的听、写以及外语综合运用能力。大赛承办单位世贸人才国际教育的语言专家录制听力部分的音频试题,保证发音的纯正、清晰。接下来,还将进行半决赛、决赛,最终优胜学生将获得荣誉证书和物质奖励,优胜成年选手将纳入沈阳市外语人才库,在企业招聘外语人才时可免试外语。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