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辽足尝试“定点”考察外援

  经过在欧洲的20余天考察,辽宁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和主教练马林近日回国。黄雁昨天接受采访时直言:“这次我们是在选定了候选外援后,再到欧洲联赛现场去有针对性地观看这些外援比赛。相比之前的试训,这样的考察更直观,相信这样定点考察外援的新尝试,会尽可能地保证引进最适合辽足的外援。”

  辽足外援考察团此次在欧洲辗转多地,黄雁介绍:“今年联赛完成保级之后,我们走出去选外援的计划就已经确定了,这个时间,正赶上欧洲联赛进行到赛季中段,我们意向中的外援人选都在打比赛,通过我们的考察,现场观看外援们的表现,这样更直观,考察效果也会更好。这次欧洲的行程安排比较紧密,20多天的时间,我们去了德国、土耳其、葡萄牙、克罗地亚等国家,一共看了十多场比赛。每看一场比赛,都很有针对性。”

  针对新赛季外援选择的位置,黄雁表示:“主要以中轴线为主,像中卫,中场,前锋三个主要位置。现在詹姆斯的脚伤已经痊愈,下赛季与辽足还有一年合同的他还会继续为球队效力,他的身边,还要有能够撑得起来的搭档。另外,我们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还要多看看。经过20多天的现场考察,我们已经有了意向中的外援人选,元旦左右就会有确定的外援人选公布。”

  在内援的引进上,黄雁直言:“说心里话,目前国内出色的球员还是不多,可供挑选的人选也少,引进内援难度其实比引外援难度大。今年联赛结束后,我们内援引进工作就开始启动了,现在还在运作中吧。”

  在辽足高层前往欧洲考察外援期间,也传出过其他球队看中杨善平、张鹭、秦升、孙世林等球员的消息,对此,黄雁表示:“原则上辽足今年的主力都不会动,像外界所说的孙世林已经确定转会富力,并没有这事,他明年肯定继续在辽足效力。我们外援考察团队从国外回来后,马林主教练直接去了广州三水跟球队会合。元旦过后俱乐部高层会赶到三水,与球员们会有一次直接的沟通。一线队,我们要延续主力的完整性,加上高水平的外援,力争明年在沈阳奥体中心打一个翻身仗。辽足这次就在沈阳安家了,我们还要在青训方面下力气,俱乐部也在考虑引进国外梯队教练。”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