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传统地产行业加速破局移动互联网营销脚步

    上海 2014-09-17(中国商业电讯)--随着近年来房地产行业的高速发展,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着大规模的跨地域扩张,房地产企业的优胜劣汰进程加快,企业之间的品牌化竞争日益白热化。在此形势下传统的营销模式显然已经不能满足现代人的需求。为了增强竞争力吸引购房者,房地产企业纷纷尝试移动互联网带来的营销新体验。

    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目前已经超过了传统互联网,成为了现在人们上网的主要工具。随之就是智能手机用户的持续增长,更是让APP开发市场得到了顺势爆发。房地产行业与移动营销的紧密结合已是大势所趋。消费者行为方式的变化,时间的碎片化,上网行为的移动化,也要求房产开发商给予更多关注,从而在移动营销的道路上做出更积极的探索,给予购房者更创新、更贴心的服务,获得竞争的砝码。

    据行业专家陈宝国介绍:“传统的地产行业应当凭着敏锐的市场拓展、深入的自主研发以及永续提升的服务理念,构筑起了一个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以营销代理、决策咨询、房产经纪、广告服务、投资管理为业务流,并覆盖中国各大城市的房地产流通服务体系,成为中国房地产流通服务领域的整合者和领导者。”

    陈宝国认为:“大数据时代,获取有效信息的成本增加是必然,通过哪些渠道获取对自己有利的信息?通过什么技术手段去实现有效信息的分离?这才是关键!以“易居中国”客户端的建立为例,房产经纪公司能够将自己的所有房源信息快速整合到自己的平台上统一管理,并形成自己独有的对外宣传出口,通过精准的区域定位,快速锁定需要在该区域内找房的目标群体,同时,由于传递信息的更加准确、高效,摆脱竞争对手的恶意虚假信息的干扰,可以有效缩短成交周期,提高成交率。” 

   把握中国城市化进程和房地产行业高速发展的契机,洞察中国13亿人口对于住宅消费服务的需求,向世界展现出这是一家正在崛起的中国房地产流通服务是行业的目标方向。陈宝国表示:“未来,该线上平台将成为众多客户可以信赖的行业移动平台,并带领行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抢占最广阔的市场。”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