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秋季家装如何选购灶具——金秋装修季之聚能火篇

   秋高气爽,金九银十,时下家装季,逛逛建材、家电卖场,选购称心如意厨房卫浴产品可是件劳心劳力的事。以燃气灶具为例,记者走访各大建材、家电卖场发现,燃气灶具市场产品质量层次不一良莠不齐,给用户选购带来一定困惑。

    选购灶具要明确几项原则,首先是预留安装位置与开孔尺寸,预设电气路;第二是操作简便,高效节能,有先进燃烧技术;第三有防干烧、控油温、自带定时功能。此外,燃气灶面板还要外观美观,并且易清洗,经久耐用。通过以上条件筛选,像林内这样少数国际品牌可以放心选择,安享舒适生活指日可待。购买时我们不能盲目贪图价格便宜,这是对您和家人的安全健康负责。
 


    原则1:预留安装位置与开孔尺寸,预设电气路

    老式燃气灶大多是台灶放在橱台上,而现在灶具为了美观和节省空间,基本都是嵌入式,所以一定要提前与设计师沟通好位置与开孔尺寸。此外,不少人为了美食还会加配烤箱,这同样是需要预先留好位置。烤箱需要提前准备插座,甚至是单独的电路,有些带烤箱的燃气灶也要预留插座,所以应该提前选择好燃气灶款式和型号,并及时和装修师傅沟通。

    原则2:操作简便,高效节能,有先进燃烧技术

    好的燃气灶会采用先进的燃烧器,比如林内聚能火技术,可以根据锅底形状变化,集中火力加热,热率高,比普通火要省气15%。由于林内聚能火燃烧方式的改变,使燃气燃烧更加充分,火焰更合理的连续分布,使加热更为均匀,与传统燃气灶相比,相同条件下加热一壶水所需的时间节省15%,燃气节省15%,热效率提高了约20%,而其CO排放量仅为国家标准的1/10,如此计算下来,每年在用气方面将给用户节约大笔的金钱开支。

    原则3:有防干烧、控油温、自带定时功能

    有时接到好友电话,聊着聊着就容易忘了炉子上还煲着汤,带防干烧功能的灶具可以通过感应锅底温度的异常来判断锅内食物是否烧干,以切断火,防止意外发生。大多数烧菜的人都不会注意到300℃以上的油温不仅破坏食物营养还致癌,一台能够控制和设定油温的灶具就很有必要,只要设定好油温,就能安心吃到营养健康的美食。此外,好的燃气灶自带定时功能,让你在工作忙碌之余也不用一直盯着炉子上的东西,可以放松做自己的事,1-180分钟精确电子定时,能防止意外,也便于不擅长掌握时间的人按照菜谱做出美食。

    原则4:面板外观美观,易清洗,经久耐用

    选择灶具时还要考虑到清洁方便,据业内专家介绍,目前林内推出的“聚能火”系列灶具特别设计了整流结构,使灶具面板避免了火焰的直射,使溢出的烧煮物(如牛奶、浓汤等)不易变焦,“聚能火”灶具系列中有的型号具有德国肖特玻璃面板,清洗方便。林内一站式解决各种厨房难题,让您畅享智慧厨房。秋季家装选购燃气灶,注重四大黄金标准选择,您定能收获一款称心如意的厨房好帮手!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