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移动互联平台助推玉石珠宝行业迸发别样光彩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的普及,移动互联网的用户群体与日俱增,各种手机软件客户端更是受到了热烈的追捧。对于更多行业经营者来说,这无疑意味着广阔的市场并伴随着巨大的产品利润空间,因此各行各业纷纷推出手机客户端,可见移动互联网营销不但促使传统产业的改革,更带来了一股移动互联网营销风潮。在众多的传统行业中,玉石珠宝行业是一个独特的存在,在风起云涌的移动互联网营销大潮推动下,也充分借助移动互联平台将中国传统饰品更广泛的传播。

    都说“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天然玉石中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矿物质,佩戴时直接和皮肤接触,透过玉石的天然缝隙,既可以吸收人身体的体液,玉石中所含有的矿物质也可以滋养人。素有“玉中之王”美称的翡翠更是因其所具有的养颜美容功效极受现代人欢迎。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翡翠已成为人们佩带、馈赠、投资、收藏的首选佳品,并逐渐成为人们当代有产阶层地位的象征和时尚的体现。而在翡翠市场中,高端饰品逐渐走俏,翡翠手镯,更成为翡翠市场上的“销量之王”。

    我国玉石专家杜彬说,从前我们感受着互联网发展所带来的变化,近几年随着国家扶持力度的加大、手机网民数量的激增,移动互联网成了影响人们生活的主要力量,如今这种力量也已经影响到各行各业的发展,尤其关乎传统产业的命运。我国珠宝首饰市场分为黄金、铂金、白银、钻石和玉石等几大块,翡翠玉石等尤以亚洲为主要市场,诚然,网络化的营销方式更有利于优质的玉石饰品销往国际市场,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发展方式也更加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以“翡翠网”的建立为例,就为整个的行业打开了新发展视野。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促使一系列传统产业走上了营销方式的转型升级之路,可见科技的进步带给传统产业的不只是冲击,更体现为发展机遇。对于我国玉石首饰行业也是如此,现代科技的进步首先提升了珠宝加工工艺,其次也使得玉石文化的魅力得以向世人展现,相信依托广阔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我国的玉石珠宝行业定能迸发出别样的光彩!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