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et和Smith Micro验证ANDSF在智能Wi-Fi分流和异构网络优化上的互操作性

  实时交易管理软件和服务全球领先企业Openet今天宣布与Smith Micro软件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MSI)合作,用标准方法成功完成了为异构网络提供智能Wi-Fi分流和流量优化的互操作性测试。这种智能网络选择能力能给运营商带来重要的价值,它能支持更多的服务计划,增进对用户的了解,还能创造新的收入机会。

  此次互操作性测试使用了Smith Micro的NetWise™ I/O工具包,并以Openet的接入网络发现和选择功能(ANDSF)服务器为中心展开。该服务器是Openet交互网关的一个符合3GPP和OMA标准的组件,它能和设备内置的代理程序互动,根据设备、网络和用户环境信息动态协调网络选择。网络选择决策可针对任何信息源;例如Wi-Fi品质和无线电网络信号或用户服务计划协议中的特定内容。

  Openet首席技术官Joe Hogan表示:“Openet的交互网关与Smith Micro的NetWise解决方案相结合,首次用标准方法验证了核心网络和基于设备的策略之间的协调性。这个解决方案依据用户环境和网络资源情况提供智能网络选择,允许设备根据运营商定义的标准在蜂窝和Wi-Fi之间来回切换。”

  Smith Micro首席技术官David Sperling表示:“人们对ANDSF的兴趣正在迅速增长——不仅来自移动运营商,也来自Wi-Fi网络提供商和集成商、固网运营商和企业,他们认为这是提高体验质量(QoE)和从无线投资中获取更多业务价值的一种手段。我们的NetWise I/O工具包填补了ANDSF商业化的一项重要空白,它为移动设备提供了一个方便标准界面测试和验证的参考实现工具。我们很高兴能与Openet合作,通过他们的交互网关和我们的NetWise解决方案,为市场带来智能策略管理的好处。”

  Openet交互网关可以和运营商策略和计费控制系统集成在一起,还可以通过S14界面同支持ANDSF的移动设备通信,协调设备策略。Openet的功能在设备使用环境为ANDSF扩大了策略和计费选择,用于发现和智能网络选择。该解决方案还提供网络和设备性能分析功能,帮助运营商提高用户体验质量。

  关于Openet

  自1998年推出移动数据服务以来,Openet就一直帮助服务提供商抓住市场机会,克服技术挑战。随着竞争加剧,今天的服务提供商依托Openet软件围绕智能手机、M2M设备和第三方服务的联网发展业务模式。Openet的产品组合将设备策略与计费控制同第三方互动相结合,支持创新型计费模式,管控运营成本和使服务个性化。28个国家的80多家全球最大服务提供商采用了Openet的高性能软件。

  Openet通过改造旧平台,提供灵活实时的计费/OCS功能和策略控制(PCC),帮助全球运营商抓住成长机会。

  关于Smith Micro Software, Inc.

  Smith Micro Software提供简化、保护和增强移动体验的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管理无线网络上的宽带连接、数据流量、语音和视频通信的大量应用。凭借30年开发世界一流客户端和服务器软件的经验,Smith Micro帮助领先移动网络运营商、设备制造商和企业抓住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消费者和员工的发展机遇并提高效率。了解详情,请访问:smithmicro.com 。

  联系方式:

  Barry Marron

  Openet

  +353 16 204662

  Matt Trocchio

  SHIFT Communications

  (617) 779-1848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