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你的时尚婚房—馨而乐打造婚庆一站式解决方案

    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婚姻是人一生最美的梦,婚礼是一个人一生中最重的盛典,而婚房则是最美梦开始的地方,每对新人对自己的幸福婚房都充满着期待,它承载着新人们的爱与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望,也承载着父母乃至家人对新人们的无限祝福……每对新人都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又最完美的时尚婚房,而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儿女拥有一个最幸福奢华的喜庆婚房。

  那么对于即将要结婚的新人来说,婚房的筹备及布置成为新人乃至家人们最为关心的事情,它也成为结婚必不可少的亮点之一。而婚房到底布置成什么风格:红色时尚?粉色浪漫?传统喜庆?需要准备哪些床上配件?其它房间如何搭配?新人们的配套饰品,这一切都成为新人们乃至家人头痛的事情。

  想保有传统的红色喜庆又想保持独特的时尚个性,想要追求西式的童话浪漫还想有优雅奢华的大气,这么多的婚房需求与家居需求,到底如何选择和满足?

  馨而乐家纺----为新人们量身订制一站式喜庆解决方案

 

  2013年秋冬馨而乐家纺为每一位新人独家定制与打造一站式的喜庆解决方案,你的婚房当然要从“馨”开始。馨而乐喜庆、浪漫,时尚的婚庆产品系列,能为新人们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让玫瑰花与蕾丝花边装点你的粉色婚房,使它变成唯美又浪漫的童话国度,让传统的龙凤、麋鹿等吉祥动物装点你婚房,使它变成传统又时尚个性的红色婚房,让红色玫瑰花与欧式卷草图纹等时尚元素装点你的婚房,使它变成优雅又大气的奢华婚房;馨而乐不仅能满足新人们对主婚房的各种需求,更能满足次卧的不同风格或者同种风格的选择,同时,馨而乐更为新人们准备了枕芯、被芯、家居服等配饰系列的多种搭配,对于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来说,一切必须从“新”开始,从里及表,从内到外,每件都不可忽略,而这一切馨而乐统统满足你,2013年秋冬只要您来馨而乐家纺,我们的导购员会根据新人们及家人的各种需要,为你提供适合您的喜庆整体解决方案,并为新人们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专属幸福。

 

  今季,馨而乐家纺还为新人们准备了精美的婚宴回礼方面的解决方案:家居包、毛浴巾。毛毯等多种精美个性的时尚家居系列供新人们选择,每一件都代表了新人对亲朋好友的感谢之情,而最大的亮点则是馨而乐可以帮助新人们定制独家设计的个性化回礼产品LOGO:可以是你与她的甜蜜照片,也可以是你们对亲朋好友的温情祝福。

  幸福甜蜜只为你,馨而乐家纺用最星级的优质产品,用最真挚的热情服务,用最创新与个性的喜庆解决方案,为所有新人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更多品牌咨询,请扫描馨而乐微信二维码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