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升级版「智赢未来」B/C款:细分市场 把握需求

     2013年9月22日随着家庭财富的不断积累和保险理念日益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认识到财富越富足,保障越重要。一次意外、一场大病,不断攀升的养老费用、子女教育费用,都会让辛苦积累的财富变得脆弱不堪。近年来资本市场的跌宕起伏也在不断提醒人们追求理财高收益的前提,首先要管理好人身风险和财富风险。而管理风险则非保险莫属。

  偏重理财还是偏重保障

  在保险产品家族中,万能险适合非常广泛的客户群体。万能险的保证利率可以满足偏重理财的客户对资金安全的需求,其稳健的结算利率可以让资金既收益保底又稳健增值。对于偏重人身保障的客户来说,万能险的“万能”之处在于客户可以根据人生不同阶段的保障需求和财力状况,灵活调整保额、保费及缴费期,确定保障与投资的最佳比例,从而让有限资金安全地发挥最大作用。

  信诚「智赢未来」万能型终身寿险自2011年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市场追捧。两年来,通过对「智赢未来」的客户进行细致地需求分析和购买体验分析,信诚发现「智赢未来」的客户主要分为两大类:偏重理财兼顾保障,或偏重保障兼顾理财。为了更好地满足不同类别客户的现实需求,信诚专门针对偏重理财的客户和偏重保障的客户分别升级设计了「智赢未来」B款和C款。

  出生满30天至60周岁的客户均可投保信诚「智赢未来」万能型终身寿险B/C款,并可根据自己的保障需求,灵活搭配多款信诚附加产品,来抵御意外重疾风险,健康医疗风险和享受保费豁免利益。信诚「智赢未来」B/C款交费灵活,提供年交、半年交、季交、月交等多种交费方式,期交基本保费最低每年3000元,按期交费还能获得公司持续奖金的奖励。交付12个月期交保险费后,投保人可灵活追加额外投资。交费满五年后,如遇资金紧张可以享受保费缓交功能;同时交费满五年后,还可以免费自由提取账户资金,以应对医疗费、教育金支出等一时之需。此外,客户到达法定退休年龄以后,且投保满10年,可享有年金转换权,即申请将当时的保单账户价值转换为年金分期领取,从而实现保单的养老功能。据悉,自2011年7月至2013年7月,信诚「智赢未来」的年结算利率连续25个月稳定在4.5%。

  「智赢未来」B款:偏重理财兼顾保障

  越来越多的客户已经意识到,在现代社会,保险不是奢侈品,而是生活必需品,是安心的力量和幸福的屏障。他们认真规划并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一定额度的意外、重疾、医疗等保障类保险产品。同时,他们还发现在金融理财工具中,保险理财的最大优势就是对财富安全的保证和稳健的增值收益。这类客户在现实需求中,往往更钟情于万能险的理财功能,希望通过万能险实现财富的安全、稳健积累以解决未来自身养老或子女教育所需费用。

  针对偏重理财客户的需求,「智赢未来」B款特别将身故、全残保障利益由原来的给付“保险金额+万能账户价值”升级为仅给付“保险金额和105%万能账户价值的较大者”。这一变动降低了「智赢未来」B款的身故、全残保障利益,也因此显著降低了客户需支付的保障费用,客户投入到万能账户中的资金更多用来进行投资运作,从而有利于大幅提升客户的万能账户价值,帮助偏重投资理财的客户在跌宕起伏的资本市场里,利多行情时乘风破浪,利空行情时保护好自己的投资。

  对于那些偏重理财又想兼顾保障的客户,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智赢未来」B款主险的基础上附加多款信诚附加险产品,如信诚附加意外伤害保险、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额外给付长期重大疾病保险B款、豁免保险费长期重大疾病保险、投保人豁免保险费长期重大疾病保险B款、定期寿险等,实现对人身保障的灵活自主规划和选择。

  「智赢未来」C款:偏重保障兼顾理财

  考虑到相当一部分购买万能险的客户更偏重保障只是兼顾理财,升级后的信诚「智赢未来」C款,仍然保留了信诚万能险产品身故、全残保障利益较高的特点,通过给付“保险金额+万能账户价值”来帮助客户在人生事业和家庭责任的高峰期实现较高的人身保障。

  由于这类客户在投保时往往会设定较高的保险金额,也因此需要支付较多的保障费用,且随着年龄增长保障成本逐年加大,从而导致万能账户价值增长较为缓慢。信诚人寿的保险专家特别提醒偏重保障的万能险客户,万能险本身具备很强的调整保障和投资额度的灵活性,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在人生不同阶段及时调整保障和投资的配比,如通过大幅降低退休后的身故保障额度,来降低保障费用的支出、增加万能账户的投资,从而灵活实现保障、理财两不误。

  为满足偏重保障的客户对各方面保障的需求,「智赢未来」C款除可以附加上文提到的多款信诚附加险产品外,还可以特别选择信诚附加提前给付长期重大疾病保险和信诚附加「及时予」长期疾病保险C款。“轻重兼顾,关爱有加”是「及时予」C款的主要特色,该产品通过提供及时援助保险金,癌症特别关爱金和35种重大疾病保障,在轻症给付、重疾保障和癌症后续治疗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三重呵护。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