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获11亿元发债资格

成都2013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得11亿元的发债资格。这也是川航继2012年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5亿元短期融资券之后,企业在融资工作方面取得的新突破。

11亿元发债资格包含3亿元短期融资券和8亿元中期票据,中期票据是川航此次新开辟的融资方式。

中期票据是非金融企业按照相关规定,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按计划发行的、约定在一定期限还本付息的有价证券,能够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扩大企业融资渠道,增强资金使用灵活性,优化财务结构。中期票据融资期限较短期融资券更长,通常为3年或5年,便于企业将募集到的资金用于基础建设、大型项目等长期资金需求。

取得债券发行资格之后,川航将根据市场动态,按照规模适度、投放有序、结构合理的理念,择机发行。

关于川航

川航成立于1986年9月19日,1988年7月14日正式开航营运。从成立至今,川航已经安全飞行25年。目前,川航机队规模达79架,为国内最大的全空中客车机队。公司总部设在成都,在重庆、云南设有分公司,在北京、杭州、三亚、西安、哈尔滨设有过夜基地,现已开通国内、地区、国际航线160多条,航线覆盖国内所有省会城市及重点城市。

立足西南地区,川航将致力打造以东部航线为支撑、西部航线为特色、高原航线为优势、国际和区域航线为补充的网络型航线产品。企业倡导以“真善美爱”为核心的美丽文化,打造“中国元素、四川味道”的特色服务品牌,为旅客提供便捷、有价值的产品。近日,在首届中国质量奖的评比中,川航获得提名奖荣誉,成为入围获奖单位中唯一的航空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