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SUD举办汽车行业管理体系应用专题研讨会

 芜湖2013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安徽省芜湖市国信大酒店举办了汽车行业管理体应用专题研讨会。TUV SUD 中区管理服务部资深专家围绕当前汽车行业供应链企业在建立实施管理体系中面临的问题,就如何正确把握标准、正确运用质量管理工具、提升与整车厂的配套能力等问题与参会企业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旨在为与会企业提供现代汽车行业管理理念和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奇瑞科技下属的20余家供应链企业的30多名质量管理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
芜湖市是我国汽车自主品牌“奇瑞”的主要制造基地,并在2012年将汽车和装备制造也作为全市首位产业。此次研讨会合作方 -- 奇瑞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集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设计、研究、开发,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销售及售后服务的投资管理公司,现已形成涉及汽车底盘系统、电子电子系统、车身设计、饰件制造、动力排放系统等较为完善的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体系,并参与新能源汽车研发,部分产品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为芜湖市成为国家级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作出了卓越贡献,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此次研讨会,TUV SUD的专家与与会企业重点交流了当前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实施过程普遍存在的问题,以及对TS 16949, VDA6.X等汽车行业标准的掌握,APQPPPAP等核心工具运用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旨在为与会企业的质量管理人员提供最优化的管理体系改进方案,帮助企业引进消化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
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一直是TUV SUD重点关注领域之一。迄今为止,TUV SUD 已在全球颁发了46000多张管理体系证书,并为国内诸多知名企业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TUV SUD 专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举办研讨会这样的交流形式,搭建起企业之间交流平台,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增强综合竞争力。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mailto: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