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意志集团在西安举办欧美市场准入讲座

剖析欧美市场最新动向,助力陕西出口企业站稳国际市场

西安2013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期,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西安高新商务酒店举办了关于“欧美市场准入”的专题讲座。西门子信号、博士力乐士、庆安、陕鼓动力等当地知名企业参加了讲座。本次讲座旨在全面分析欧美市场对于电子电气产品及工业机器产品的市场准入制度,详细解读法规指令的最新要求,助陕西出口企业一臂之力。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10/20130910121710202901.html )

针对电子电气厂商而言,之前产品加贴CE标签,只需要满足LVD指令和EMC指令的要求即可,但是最近几年,随着日益剧烈的市场竞争以及环保要求的提高,生态设计ErP指令和RoHS2.0指令也被纳入CE法规;而针对现代过程工业自动控制领域,除需满足传统的机器指令之外,还会涉及功能安全、防爆指令等要求。

讲座中,TUV SUD资深工程师就电子电气产品及欧美市场及新兴市场如俄罗斯市场及中亚地区的电气安全市场准入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同时还全面介绍了欧美市场的能效要求,如ErP, Energy Star, NRCan, MEPS等。

与此同时,从工业机器产品领域,TUV SUD工程师重点介绍了机器类通用安全法规,安全一体化原则及风险评估,指导制造商在产品设计研发阶段符合欧盟安全认证要求,识别安全点,提高产品安全系数。同时,还就客户提出的材料及零部件的防火阻燃要求做了具体讲解。

本次专题讲座,与会者对西安本地出口企业对国际市场的准入要求、监管体系、以及第三方的认证流程等有了全面的了解。对于广大企业来说,掌握国际市场最新的法规要求,了解与自己产品相关的国际标准要求,可以为产品的研发提供国际准则,同时也为企业规避因产品质量导致的召回、罚款等风险。

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TUV SUD具备良好的认证平台,集团内的认证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拥有丰富的全球认证操作经验,在世界各地为客户提供多学科交融,可以给国内厂商提供一站式的认证服务。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mailto: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