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人寿启动“悦生活·爱家行动”

      2013年9月9日电/明通新闻专线——信诚人寿启动“悦生活·爱家行动”,用行动证明你对家人的爱

  2013年9月,信诚人寿发起“悦生活·爱家行动”,号召人们停下匆忙的脚步,不要因为工作繁忙忽略身边至亲,勇敢地向家人表达出“爱的宣言”,并用行动将对家人的承诺变成现实。 “家和万事兴”,家庭是人生的起点,也是幸福的源泉。信诚“悦生活·爱家行动” 传达出一份对中华传统“家”文化的敬重,更传达出浓浓的人情关怀,让整个秋天充满了亲情和幸福的芳香。

信诚人寿  信诚  悦生活·爱家行动  爱的宣言  家和万事兴  中秋  团圆   团聚   悦生活  百度百科  新媒体    家庭电影套票  旅游装备套装

  重拾爱家承诺 感受亲情愉悦

  随着中秋这个带有浓浓“团圆”意味的节日将近,从年初一直埋头苦干的人们猛然发觉,已太久没有抽空陪伴家人:太久没和父母唠家常、太久没陪另一半看场电影、太久没陪孩子一起玩耍。为适应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许多人将事业置于亲情之上,大部分精力忙工作、忙学习,却忽略了家庭本是人生的起跑线和归宿,每一份努力归根结底都是为了让家人幸福快乐地生活。

  中华传统文化推崇“亲情”,从春节、中秋等以“团聚”为主题的重要传统节日即可见一斑。古人关于亲情的传世诗文不胜枚举,都传达出一个简单的道理:家人至亲,是我们最该爱的人。而对于家人来说,最贴心的爱不是物质上的满足,而是用心的陪伴和真情的付出。所以无论平时的工作有多忙,也要抽出时间与家人分享,带父母出去走走,陪伴孩子一起游戏,与爱人一起去看场电影……如此简单的行动却能带给家人最真实的感动和愉悦。其实生活中的愉悦往往不在于成功的大小,财富的多少,而在于我们感知幸福、保障幸福、创造幸福的能力,这也是信诚“悦生活”理念所大力倡导的。

  爱家动起来 兑现悦生活

  信诚人寿希望通过“悦生活·爱家行动”呼吁人们提高对家庭的关注,为家人付出更多关爱。活动将浓郁的亲情与参与的惊喜凝聚为一体,为物质化的社会吹进一缕亲情的温暖之风。活动为人们搭建了一个表达亲情的平台,给了人们将藏在心底的“爱家”心情展示出来的机会。也许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曾对家人作出一些承诺,却因为精力、时间种种缘故未能兑现,以至成为遗憾。而现在,一场久违的电影、一次迟来的旅行、一个神秘的惊喜礼物,都可能会降临在您身边,为最爱的家人兑现生活之悦。

  “悦生活·爱家行动”运用“爱家承诺事件”和“家庭责任意识”传递品牌正能量。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互引流,借助新媒体(如微博、微信),Minisite专题页面,搜索引擎导入以及种子视频传播相配合,各大门户网站、百度百科、知道、纸媒、论坛等广泛传播,实现与大众的密切互动。又以普通人的亲情故事,毫不造作的真情实感与大众建立起情感共鸣,传达出企业的人文情怀。

  “悦生活·爱家行动”,悦享亲情礼

  信诚人寿“悦生活·爱家行动”活动大致分为三个阶段:

  活动一“爱家行动大礼包”好礼享不停。参与者只需轻松注册,将有机会赢得价值500元的爱家大礼包:家庭电影套票、亲子互动玩具、健康体检套餐、旅游装备套装这四组礼包中的一组,抽奖活动将持续7周,每天还有幸运话费赠送。

  活动二“为爱承诺·为家筑福”。说出你对家人的爱和承诺,可以选择文字形式或视频形式参赛,成功上传就有机会赢得价值1000或3000元的升级爱家礼包。

  活动三“爱家行动·终极感动 ”。活动期间,参与者兑现了对家人的承诺,并将故事拍摄成视频,上传活动官网,就可角逐“终极感动”大奖,综合分数排名前三者将获得价值10000元、8000元、5000元的爱家行动现金大奖。

  这个金秋,参与信诚人寿“悦生活·爱家行动”,与信诚一起为爱行动,用心兑现给家人的承诺,做个爱家行动派!百度搜索“悦生活·爱家行动 ”访问活动官网(http://aj.citic-prudential.com.cn)或关注“信诚-悦生活”官方微信和微博,弹指间为家人赢取惊喜好礼!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