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推出BACnet联网型风机盘管温控器

首创定时循环功能,舒适节能兼顾

上海2013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环境自控部( http://eccap.honeywell.cn ) 宣布向市场推出外观靓丽的HT961系列BACnet联网型风机盘管温控器,它是第一个具有定时循环功能的联网型风机盘管温控器。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09/20130909150428157773.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09/20130909150604409143.html )

HT961系列BACnet联网型风机盘管温控器具有节能、舒适、易于集成实现统一管理的特点,适用于对舒适性和节能效率有较高要求的大空间或区域联网控制场合,例如机场、高档酒店、办公楼等。

HT961独特的定时循环(CPH)功能为同类产品首创,它不但可以平稳地控制环境温度,提高舒适性,其削峰填谷的节能功效更是最大的亮点。通过设定单位时间内加热/制冷的启动次数,定时循环功能可以保证被控温度小幅度围绕设定温度值波动,减少了大温差情况下峰值和谷值所产生的能源浪费。用户可以根据配套的暖通设备选择定时循环(CPH)值,以实现精确控制温度。

HT961联网式风机盘管温控器和控制器采用BACnet MS/TP协议,可以与主流楼宇自控系统无缝对接,轻松实现远程统一开关机、设定温度上下限值、部分按键功能锁定防止误操作等功能。温控器与控制器分体式安装,由两根无极性的线缆完成两者之间的供电和通信功能,既节省成本,便于安装,又易于维护,增强数据安全性。外接温控器的功能解决了在施工现场经常出现的安装位置与测量位置不统一带来的温度控制不准确的问题。具有超炫蓝色背光LCD液晶显示屏的HT961完全可以与办公楼或酒店的装修融为一体,并为整个建筑画上点睛一笔。

霍尼韦尔环境自控部楼宇自控业务总监金开明先生介绍说:“HT961产品外型沿袭了霍尼韦尔时尚大方的设计风格。基于对市场各界人士需求的深度分析基础上研发出来的HT961在节能和外观方面均可满足业主的需求,安装布线方面将便于施工,操控和调节方面也会让使用者得心应手,在安全和集中控制方面也将为集成商提供非常便利的条件。”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