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FUN品牌发布女装冬季新品

-- 幻彩冬季,玩转色彩

深圳2013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MIRROR FUN品牌女装2013年冬款,近期以“幻彩冬季—玩转色彩”为主题,在充满时尚现代感的主题场景中,拍摄了一系列的新品宣传片。大廓型将是本季大衣的主旋律,凸显都市女性简洁干练的气质。在肩缝处的变化、领口处层次感的处理以及装饰扣的运用,体现细节处的质感。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3/09/10/130755221.shtml)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09/20130909154144941959.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09/20130909154311997793.html )

新一季的产品以“幻彩冬季—玩转色彩”为主题,冬季大衣主要采用了羊毛与其他毛呢作为主面料,结合装饰门襟、蕾丝的层叠效果、拼接呢料与毛皮的设计,在保留原面料独特质感的同时,也诞生了与传统服饰截然不同的全新产品。此外,这一季的新款,也是MIRRORFUN品牌女装产品的升级进化,为消费者呈现出别具一格的现代时尚体验感。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09/2013090915444850172.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09/20130909154550197463.html )

 

MIRROR FUN品牌女装2013年冬装新品所蕴含的幻彩冬季,也在本次宣传片中如实的映射出来,通体纯色的墙体,或曲折或硬朗的几何外形,充满了空间的力量。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在寒冷的冬季,久违的阳光洒落在人们的身上,犹如MIRRORFUN品牌女装,带给人们心头的暖流,享受着冬日暖阳的温度。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09/20130909154731651368.html )

 

作为都市女性时尚的引领者,MIRROR FUN品牌女装继续致力于革新技术、面料再造,设计并生产出高端的品牌女装,在满足女装市场的同时,又在都市感和时尚感方面获得成功。这一季,让我们在丰富明丽的色彩中,为更多的女性带来白色冬季与斑斓色彩拥抱的热情。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