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妈妈旅游网荣膺“最佳创新电商奖”

上海2013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由飞马旅创业项目支持机构、3131电子商务创新联盟联合主办的2013年第五届电子商务产业峰会于近日上海隆重举行,“金购物车奖”十佳电商获奖名单也在峰会上同步揭晓,其中驴妈妈旅游网作为国内领先在线旅游企业荣膺最佳创新电商奖。

驴妈妈旅游网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围绕“自助游”核心为游客提供包括打折门票、自由行、度假酒店为主体,同时兼顾跟团游、长途游、出境游、定制旅游等业务,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与不喜欢随波逐流、热爱自助游的驴友一样,深耕自助游市场的驴妈妈也是一家敢于创新、不断寻求差异化旅游产品的在线旅游企业。

随着今年在线旅游的持续升温、《旅游法》的推出实施,自助游业务方面,驴妈妈开始从主打国内自助游到布局海外自由行市场,推出覆盖全球航线的国际机票频道,以及超过33万家的海外酒店频道,真正意义上实现一站式自助游服务;而跟团游业务方面,驴妈妈全面提升旅游电子商务平台的建设,进一步加强与优质5A旅行社的战略合作,深度整合线下资源和服务。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