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专家出席GDC China现场指导开发跨平台游戏

GDC China 2013注册通道仅剩10天关闭

上海2013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是“手游”的天下,这实在是毫不夸张的说法。而各位游戏开发商抢占各大手机平台的决心也是可以理解的,于是游戏的跨平台开发应用而生。9月15-17日期间,黑莓大中华区应用开发经理将在GDC China 2013 (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国)现场指导开发跨平台游戏:如何将应用移植至黑莓10平台。内容将包括黑莓原生SDK, 黑莓对游戏开发的支持(Unity, Cocos2d-x, Marmalade 等),和开发者在发布时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方案。除此之外,还将介绍黑莓10平台在全球的发展,及对游戏开发者的支持和优惠政策。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02/2013090209130411553.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02/2013090209142940154.html )

作为黑莓大中华区开发者关系团队的应用开发专家,王汉熙负责亚太区开发者社区的关系,及为开发者和战略合作伙伴将应用程序集成到黑莓10平台上提供支持和指导。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游戏峰会‘14场精彩演讲给力’手游时代”

“植物大战僵尸2”、“百万亚瑟王”、“疯狂猜图”,相信大家的手机中必有一款。让各位手游开发者兴奋的是,宝开执行总监 Duncan 将在 GDC China 现场首次揭晓《植物大战僵尸2》背后的故事。如果要说《百万亚瑟王》在韩国、台湾和中国大陆市场的成功,大家必然会赞叹盛大游戏的一套手游运营系统,届时盛大游戏副总裁陈芳将会现场解密如何搭建这样一个强有力的手游运营系统,同时又如何使用该系统中的资源为《百万亚瑟王》推波助澜。与此同时,91无线副总裁何云鹏、游道易方志航、乐元素总监理蒋赛骅及慕和网络副总裁吴庆等顶级游戏演讲人将联手打造“精品手游”的顶级盛宴。

参会注册通道将于9月12日关闭,已注册为付款的请尽快支付,现场只接受全额付款,即刻参会报名( http://ubmchina.dmdelivery.com/x/c/?Nc5BCsIwEIXhq7jRZRsTi0UY3MRlzyAhGZrBZFLSqeDpa1Xcfu9fPA.mtGbQnVFrBXNWql8jRJHp0rYVR5qlOqHCzRi8j8Su8XxdJN.nslSPYIeAiZ5YX4ePZgy0ZMDsKH3BFxZk2TqbiB97rTr9G1yeHI0MNztsejSq3z6Ef7jr9BsA45 )!

请随时关注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gdcchina( http://ubmchina.dmdelivery.com/x/c/?S7Y1Nvmfa2tkamzwv8jW2NzAwOJ.hm1GSUmBlb5_ql55amZSvl5yfq5_ekpyckZmXuL.FFsXX5eczLxsBVNjAAA48 )。

GDC China 官方微信将时时发布演讲嘉宾的最新、最全信息以及会议期间三天的完整流程。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02/20130902091606697085.html )

 

新闻联络
Echo Li
Tel: +86-21-61577253
Fax: +86-21-61577299
echo.li@ubm.com( mailto:echo.li@ubm.com )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