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低价回馈 暑期末周边游爆棚

北京和上海2013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临近开学,学生们仍对假期意犹未尽。假期尾声,周边游遭遇火热预订。途牛旅游网( http://www.tuniu.com )为赶上暑期末班车,特别推出杭州桐庐方向的多条特价周边游线路,用更优惠的价格,让游客尽享“天堂之旅”。

“自富阳至桐庐一百许里,奇山异水,天下独绝。”桐庐和富阳南北紧依在富春江畔,组成了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中的富春江段。桐庐四季分明,夏炎冬寒。近日秋意十足,选择气候宜人的秋季前往最合适不过。

除了国家森林公园大奇山、天目溪漂流、中药鼻祖圣地桐君山等著名景点之外,这里还有被誉为“全国诸洞冠”的瑶琳仙境,总面积达28000平方米,游客尽可在18摄氏度的天然大空调中感受清凉,参观瑰丽多姿的群石奇观,探寻亿万年前卡斯特地貌形成的奥秘;还有红灯笼外婆家,依青山、临绿水,青砖黛瓦,小桥流水,在这里可以寻找儿时的记忆,感受自然淳朴的民风民俗;当然,还可以去到富春江小三峡,这里山势险峻、水色澄清、山居民风、渔村风情各具特色,游客在景区内还可自费进行水上活动项目如水上自行车、画舫、水球等各项活动。

暑期已接近尾声,途牛旅游网邀您游客乘皮筏和画舫船赏印象富春江,品味红灯笼乡外婆家别样味道。另外,途牛旅游网还针对部分线路,给出特别优惠,游客只需预订指定线路,即可享受每订单农行满2人立减40元/成人的特价。

相关线路推荐:

<瑶琳仙境-印象富春江-富春小三峡2日游>门票全含

http://nj.tuniu.com/tours/266931

<富春江-瑶琳仙境-千岛湖3日游>游西湖,全包多赠送

http://nj.tuniu.com/tours/239334

<瑶琳仙境-外婆家-天目溪2日游>参加自理多赠送,农行满2人立减40

http://nj.tuniu.com/tours/19726

<杭州西湖-瑶琳仙境-千岛湖2日游>秀水千岛湖

http://nj.tuniu.com/tours/43144

更多旅游详情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途牛旅游网( http://www.tuniu.com )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