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开通库尔勒网上办理乘机登记手续服务

北京2013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8月19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正式开通库尔勒始发航班的网上办理乘机登记手续服务,旅客可以通过国航网站在航班起飞前一天14点后办理库尔勒始发的国航实际承运国内航班的乘机手续,航班起飞前3小时停止办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6/200812261146.jpg )

目前,国航网上办理乘机手续服务已遍及国内外百余个通航点,该服务不仅可以缩短旅客在机场的逗留时间,还可让旅客提前选择自己喜好的座位,享受个性化的服务带来的便捷。如您想了解更多网上乘机登记服务开通城市,请登录
国航网站查询( http://www.airchina.com )。

国航官网 http://www.airchina.com 国航热线(0086 10)95583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3年6月,国航(含控股公司)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61架。航线284条,其中国际航线72条、地区航线15条、国内航线197条,通航国家(地区)29个,通航城市145个,其中国际45个,地区4个,国内96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6600个航班、119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4个国家的1,329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始建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2年,国航以618.85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列“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这是国航连续多年跻身世界级品牌之列,成为中国民航唯一一家进入“世界品牌500强”的企业。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拨打国航热线95583。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