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龙荣获2013年度创新产品10强殊荣

北京2013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3(第三届) 中国产品创新高峰论坛”在京圆满举办,艺龙旅行网受邀参加并荣获2013年度创新产品10强(科技类)殊荣。本届论坛是由商界传媒主办,《商界评论》、《商界》杂志承办,联合国内持续关注创新方向的咨询公司、投资机构,联手打造的一年一度的行业方法论盛会。

“艺龙设立总金额达1亿美元的移动旅行创新投资基金,该项投资基金将用于促进移动旅行产品和服务领域内艺龙公司内部与外部的创新”,艺龙旅行网移动业务副总裁沈巍说,“艺龙作为OTA领军企业一直走在行业最前沿。目前,艺龙的战略已从在线酒店转为移动酒店,我们目标就是通过最低成本,最简便的交易,最智能的信息,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旅行服务,打造中国最大的、最智能的旅行服务市场,让艺龙旅行网成为出行者寻求资讯和帮助的首选”。

艺龙在业界率先发布了国内首款可实现全球酒店预订的移动应用。这是一项革新性的创举,极大方便了日益增长的出境客人,让他们在境外随时随地订酒店。目前用户可在艺龙手机应用上预订超过22万家全球酒店。艺龙第二季度来自移动端间夜量的贡献比例超过20%,呈现迅猛增长的趋势,艺龙预计这一比例在第三季度将达到约25%。

“中国产品创新高峰论坛”自2011年起已举办了两届,论坛采取记者调研与专家评审的方式,通过《商界》、《商界评论》杂志案例报道,记录了这些年来中国企业产品创新发展史。

关于艺龙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提供商之一,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专注专业、物超所值、智能便捷的旅行预订平台。通过网站(eLong.com)、24小时预订热线(4009-333-333)以及手机艺龙网(m.eLong.com)、 艺龙iPhone、Android、iPad和WinPhone移动客户端等平台,为消费者提供酒店、机票及旅行团购产品等预订服务。艺龙旅行网通过提供 强大的地图搜索、酒店360度全景、国内外热点目的地指南和用户真实点评等在线服务,使用户可以在获取广泛信息的基础上做出最佳的旅行决定。截至2013 年6月,艺龙旅行网可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超过22万家酒店的预订服务;同时通过与国内外各航空公司合作,向用户提供国内、国际绝大多数航班机票的实时 查询和预订服务。艺龙旅行网排名前两位的大股东是Expedia, Inc.(Nasdaq: EXPE)和腾讯公司(HKSE:0700)。

消息来源 艺龙旅行网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