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马赛KEDGE商学院举办中国企业国际化论坛

上海2013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8月23日,由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主办的第三届“2013中国企业国际化论坛 -- 企业家与学者的对话”在上海交大拉开帷幕。中非发展基金、华为集团、复星集团、光明食品集团、振华重工,药明康德等十多家企业高管分享了实际案例。来自于英、法、意、美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位学者也在5个分论坛作了论文宣读,并与业界对话。本次论坛吸引了150多位企业与学术嘉宾。

交大-马赛KEDGE“中国企业国际化论坛”座无虚席
交大-马赛KEDGE“中国企业国际化论坛”座无虚席

2013年,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布局和扩张,有着不少成功案例。光明食品集团旗下的新莱特乳液有限公司在新西兰证券交易所主办挂牌交易。复星集团旗下复星医药收购以色列Alma Lasers公司95.20%的股权,实现了复星国际化的首个产业控股收购。波司登采用“中国品牌、本土设计、全球采购、”的模式将旗舰店开到英国伦敦。到场的嘉宾围绕身处公司的实际海外发展案例,就“国际化中的商业模式创新”、“海内外人才的打造与管理”、“国际化研发与创新、当地化营销管理”等话题展开讨论。

本次论坛进一步加强学术界与商界的互动,并进一步扩大国际学术专场规模,来自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法国索邦大学、英国伦敦商学院、意大利都灵大学、美国罗林斯学院等全球知名高校的学界专家参与了论坛,通过案例分享和对话的形式,为中国企业家提供了全新的分析视角和重要的战略建议。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联合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长期致力于中国企业未来发展的前瞻性课题研究,主要包括两大主题: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和品牌打造。这两大研究方向对解决中国企业(与产业)的结构升级与转型起到重要作用。

AEMBA项目介绍

AEMBA(www.aemba.com.cn)由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法国十大精英商学院之一的马赛 KEDGE商学院于2002年合作成立。其旗下拥有双学位EMBA和在职国际MBA两大项目。2013年,法国马赛商学院与波尔多商学院强强联手正式合 并,成立KEDGE商学院。未来将向中国推出更多高端工商管理项目。

1个顶尖的MBA项目,包含品牌管理方向,金融时报全球50强,亚太在职MBA排名第一。

2所百年学府的强强联手,上海交大成立于1896年,法国马赛商学院成立于1872年。

3大国际认证引领管理前沿,中国第一家中外合作院校均获得AACSB, EQUIS, AMBA国际认证的MBA项目。

联系我们: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AEMBA项目组
地   址:上海市法华镇路535号,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楼103室
邮   编:200052
电   话:(021)5230 1653,5230 1598
邮   箱:globalmba@sjtu.edu.cn

消息来源 上海交大-法国马赛AEMBA项目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