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即将进入“两信”大战 91助手用户集体倒戈?

  8月19日晚,热衷打飞机的网友们正兴致勃勃准备来一发的时候突然萎了——微信又出现了无法登陆、朋友圈更新不了的老毛病。

    即使经过微信团队又一次几小时的“玩命”抢修后,微信个人账户及公众平台已经恢复正常,但飞机没打成憋一肚子欲火的网友不满程度可想而知,随即找到了同一天新出台的“易信”作为新欢疼爱着。

图:易信是否会成为新的约x神器?


 

    有意思的是,在对比网友对微信与易信这“两信平台”的评论后发现,不少网友并未因易信太过于“抄袭”微信的功能而感到无趣,反而是认真的分享着自己与易信第一次后的“初体验”。

    以安卓手机用户最常使用的91助手为例,在91助手微信5.0的应用评论中,不少网友不是晒自己打飞机的记录,就是吐槽微信升级后运行中的种种不稳定状况以及要收费才能用的聊天表情。

    而在易信应用的评论中,有网友不仅评价了易信界面的美观度,还细致总结了免费短信、免费电话留言等功能的使用情况,甚至对“跨运营商发短信”的功能进行了逐一测试。虽然不少功能并未如宣传时那么便捷有效,但不少用户呼吁希望能尽快更新版本,优化体验。

    截止到目前,易信在91助手、安卓市场等应用商店上的下载量已经达到数十万。虽说因微信的间接性抽风,导致用户开始转向刚刚问世的易信有点过于夸张,但从91助手、安卓市场等国内主流应用分发平台上用户的反馈来看,易信确实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毕竟使用过微信的用户很容易快速熟悉功能类似的易信。

    91助手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易信登陆91助手后,引发了网友的下载热潮,对易信APP的搜索量也逐渐飙升。

    另外该负责人还表示,目前市面上还有叫“易信”几款同名产品,与网易与中国电信合推的这款易信功能大相径庭,希望用户搜索下载时注意,认准官方标识,避免被其他同名产品所干扰。

图:易信APP官方下载图标 

    


    快快登录91助手官网:http://zs.91.com 下载体验吧~

    或添加91助手微信公众账号:“91助手”,了解最新最潮的智能手机应用游戏资讯。

    打开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可直接关注。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