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客家特色商品 首度抢攻国际礼品市场

     Marketwired  2013年8月22日台湾台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为提升客家产业国际化、促进海内外交流并推广「Hakka TAIWAN台湾客家」品牌,台湾客家委员会将于8月24日至27日远赴欧洲参加「2013德国法兰克福秋季消费品展(tendence)」,展示最具台湾在地客家文化特色的创意设计商品,期望抢进欧洲地区消费用品市场,提升客家品牌在国际知名度与能见度,进而拓展客家产业版图。

  近年来客委会积极打造「Hakka TAIWAN台湾客家」品牌,着眼时尚流行与创意设计的结合,藉由注入客家传统文化精神与故事的方式,赋予客家产业与辅导商品更丰富的内涵与价值。今年首度赴欧参加tendence展会,期望将「Hakka TAIWAN台湾客家」商品的精湛设计及创意文化推向国际市场,所有参展的客家商品都是经过专业遴选团队依照商品品质、文化代表性、故事性、量产能力及国际接单能力等标准进行评选,最终严选出15项具丰富客家特色、创意且实用的精品,诸如以客家桐花为主题点缀的陶瓷杯器与漆器艺术创作、象徵客家人勤俭内敛的蓝染、呼应传统精致工艺的纸伞,以及标榜手作天然无害的手工皂礼盒等多样等路好礼。

  客委会秉持一贯的好客心、好客情,期望透过「2013德国法兰克福秋季消费品展(tendence)」,推荐最优质的产品给好客人,将台湾客家质朴优雅且重情感的品牌形象与国际买家分享。有关「2013德国法兰克福秋季消费品展(tendence)-台湾客家特色商品」,详情请上客家委员会网站(www.hakka.gov.tw) 查询。

  新闻联络

  客家委员会产业经济处  周之闵(02)87894567#882

  客家委员会传播行销处 黄孝怡(02)87894567#765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