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控股集团荣获“2012年度苏商十佳雇主企业”

 2013年7月10日,江苏企业管理年会暨第三届苏商学院奖颁奖典礼在南京顺利召开。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2年度苏商十佳雇主企业”荣誉称号,远东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刘志刚出席颁奖典礼。

    “苏商学院奖”是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联合南京大学商学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等全省14所知名高校联合发起的系列推选活动。苏商学院奖推选活动组织委员会以独立、客观的学术力量,对影响江苏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典型苏商企业和企业家进行评价,重点推选出“2012年度苏商特别贡献奖”、“2012年度十大风云苏商人物”、“2012年度苏商十佳雇主企业”和“2012年度苏商‘三创三先’优秀企业家”系列优秀苏商企业和企业家。

    会上,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俞文勤担任主持人,逐一介绍与会企业嘉宾,并作感谢。苏商学院奖推选活动组织委员会主席、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赵曙明致辞。他介绍了“苏商学院奖”系列推选活动的宗旨,分享了近年来活动推进过程中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果。随后,对远东在大数据时代下首创“一网两平台”,即电缆网、电缆买卖宝以及中国电缆材料交易所,并成功运营的电商建设管理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与赞扬,他认为,远东成功把握了电缆行业电商先机。

    颁奖典礼上,刘志刚首先代表蒋锡培主席感谢了“苏商学院奖”系列推选活动通过对标杆的选树,在全省广大苏商不断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方面的努力与付出。他介绍了远东在不断发展过程中的人才理念及举措,并引用电影《中国合伙人》中的经典台词“梦想就是你坚持就会觉得幸福的东西”,阐述远东在人才发展方面的自我定位,即,好的企业应是人才践行梦想的基地。远东将继续在人才理念的指导下,优化人才管理和服务,将自身铸就成各类人才实现梦想的地方。获得在场嘉宾的肯定与掌声。(缪清)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