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盛大开幕


中国梦·红寺堡梦
 

  中国经济网城市频道宁夏7月21日讯(记者 李远 张艳红):7月20日上午,艳阳高照,罗山叠翠,宁夏红寺堡这座移民之城的腾飞梦格外引人注目,来自17个省区37个代表队的近500名选手为到来的众多来宾和当地百姓,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航空航天模型表演,现场喝彩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届航模锦标赛是红寺堡区在认真总结前两届举办航空旅游节的经验、充分挖掘红寺堡航空旅游资源优势的基础上,以“红寺堡,飞你”为主题,坚定不移地把红寺堡打造成航空运动之城、航空文化之城,形成在宁夏乃至西北独具特色的高端旅游名片,彰显全国最大生态移民扶贫集中区、慈善产业先行先试区的品牌魅力。以开展航空旅游活动为抓手,促进红寺堡慈善产业、应急救援产业、航空航天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商贸流通产业、现代服务业等快速起步,全面提升红寺堡综合经济实力。

    据悉,本次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主办,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承办,吴忠市红寺堡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宁夏神马通用航空运动有限公司协办。航模锦标赛时间为7月20至24日,较以往相比增加了更多的体验活动,吸引了更多爱好者参与。活动将在红寺堡一中操场、红寺堡二中操场、金水广场进行热气球体验活动,在劳动街南、北4条新修路段进行旋翼机、轻型飞机、动力悬挂机、双人动力伞体验活动,在红寺堡体育场进行直升机体验活动,在宁夏移民博物馆广场进行飞行器静态展示。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