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全面保障 和谐健康推出“健康之尊”防癌系列产品

近日有媒体报道,我国80%的癌症患者确诊时即属于中晚期,而癌症发展到晚期,5年生存率极低:晚期肺癌一般存活期只有1年,肝癌晚期出现黄疸和腹水存活期为1至3个月。针对这一状况,北京市疾控中心已经启动了癌症早早期检测项目,希望更多的患者能通过早早期检测揪出癌症的苗头。

    如何更早地为可能出现的癌症疾病提供保障,如何为确诊后的患者提供相应的经济补偿?作为一家专业的健康保险公司,为了给公众提供全面的癌症保障,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和谐健康”)新推出可单独投保的独立防癌保险——“健康之尊”防癌系列产品。

    据全国肿瘤登记中心日前发布的《2012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显示,我国每年新发肿瘤病例约为312万例,全国每分钟就有6人被确诊为癌症患者,每4到5人中就有1人死于癌症。和谐健康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如此高确诊率的情况下,提前购买一份专属的癌症疾病保险产品是很有必要的。“健康之尊”防癌系列产品分为终身和定期两款,具有针对性强、费率低、保障额度高的特点;对普通重疾产品中发病率最高的各类癌症可提供坚实保障,实用性很强。

    据媒体人士分析,我国之所以八成癌症患者一确诊就是中晚期,与公众不重视平时的早早期检测有关,另外与体检费用高,普通家庭经济负担重也有一定关系。大多数人都是寄希望于平时单位或者社区组织的体检检查出存在的问题,可这样的检查和防癌体检是两回事。因此,“健康之尊”防癌系列保险作为消费型保险产品,费率极低,客户可以单独投保本防癌产品,满足客户纯保障需求。另外,和谐健康保险全面推行的健康保障和健康管理相结合的创新服务模式,拥有疾病、医疗、失能、护理、意外保险等多种健康保障和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广泛整合各类医疗、健康服务等社会资源,能够最大限度地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和家人般的服务。

    关于和谐健康保险

    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和谐健康保险”) 为安邦保险集团旗下重要专业子公司,2006年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业,公司注册资本金21亿人民币,是全国4家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总部设在成都,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四川、河北、广东、辽宁、湖北、山东、深圳、安徽、福建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初步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公司始终坚持“视客户为亲人”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发展核心竞争力。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